婴倍爱婴幼儿护肤品 用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眼睛是容易感染细菌的地方,在清洁脸部时,建议妈妈们先进行眼睛的清洁。

给宝宝清洁脸部时,可以先清洁眼睛。清洁时用温水浸泡纱布缠在食指上,由内而外地擦拭,擦完一边后换纱布的另一面清洁另一边眼睛。为避免感染,擦拭时用专擦眼睛的纱布或一次性棉签。

主要应注意耳廓的清洁,由于婴幼儿分泌物很多,有时母乳或牛奶也会流过去,因此,耳廓是很容易累积污垢的地方。可先用干棉花棒轻轻地清洁耳洞附近,小心不要把棉花棒伸得太里面。然后用浸泡过温水且拧干的纱布来擦拭整个耳廓,耳沟处可用略湿的棉签来清洁。

清洁时用拧干的纱布来擦拭鼻头或鼻子周围的皮肤。当发现宝宝鼻子塞住,不好好喝奶或睡得不好时,可以用棉花棒或吸鼻器做鼻腔清洁,将在鼻孔附近看到的鼻屎,缠绕在棉花棒上,慢慢旋转并取出。棉花棒不能太深人,否则会伤及黏膜或血管,而导致鼻出血。

嘴巴周围常会沾附着奶水、呕吐物、唾液等,发现后及时用拧干的纱布等来轻轻擦拭。

婴幼儿的脸部每天早起睡前各洗1次,洗脸的水要温和适宜,动作轻柔,避免把水溅到宝宝的眼睛、鼻子及耳朵等处。一般清洁不需使用清洁剂,清水即可。

现在的妈妈年纪都相对比较年轻,总想着让宝宝变成“万人迷”,便在宝宝的小脸上过早的进行护肤、美容。却不知道,这样的举动只会让宝宝的皮肤变得更加糟糕。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做清洁时,只要做到“三不要”就可以了。

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婴倍爱宝宝面部清洁护肤用品。

婴倍爱婴幼儿护肤品 用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婴倍爱婴幼儿营养滋润护肤霜

婴倍爱婴幼儿护肤品 用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婴倍爱橄榄润肤油

婴倍爱婴幼儿护肤品 用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婴倍爱婴幼儿沐浴乳

婴倍爱从清理、护肤、治愈给您全方位的宝宝肌肤呵护,让您的宝宝肌肤娇嫩依旧。

带宝宝出门需要涂隔离乳吗 婴倍爱宝宝隔离乳·拒绝晒伤

西安爱加倍科贸有限公司 03-20

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提高宝宝的抵抗力,让宝宝更加健康

西安爱加倍科贸有限公司 01-31

爱兰贝诗泉芯洗发沐浴乳 植物提取·由内而外呵护宝宝发丝

西安爱加倍科贸有限公司 01-12

爱兰贝诗泉芯柔呵润肤乳 来自“阿尔卑斯”的温和守护

西安爱加倍科贸有限公司 12-18

怎么最有效的给宝宝补充营养?好的肠胃更重要,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守护肠道健康

西安爱加倍科贸有限公司 12-13

标签: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