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泰旗下高端品牌——蒂孩儿,与您相约四月

老朋友 好久不见

Dearher

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太早,

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

时间不管是走得太快还是太慢,

都不会忘记你心底的那个地方,思念的时光

以及曾经的玩伴

好久不见 ❤

From : nature

过去的日子就像泛黄的老照片,简单纯粹地留在我们心里面,不知道村头的那颗枣树是不是又要开满树的小枣花,那条曲折小路还能不能抄近道和小伙伴去玩秋千··· ···

凤兮凤兮归故乡 遨游四海求其凰

如今的宁晋有着日新月异的发展,童泰也在故土养育下不断成长,30年的发展、30年的眷恋、30年的归属。童泰愿在这瑞祥之地的庇护下不断发展,童泰始终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随着全球人类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我们的地球母亲却屡次遭受孩子们对她的伤害,她变得越来越不快乐,越来越无精打采,各种生态环境问题的出现,已经严重影响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蒂孩儿品牌的诞生,是由心的呼唤!别具一格的设计,环保安心的面料,替新一代的父母给予宝宝最贴心完美的爱。蒂孩儿愿在自己挚爱的这边热土之下,传递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正能量,让我们共同生活在一个没有污染的天空下,感受生活的美好点滴,学会感恩、学会珍惜。

IMAGE DISPIAY

形象展示

童泰旗下高端品牌——蒂孩儿,与您相约四月

专卖店的设计,采用自然,整体采用天然的木质材料,时尚与环保相结合,体现蒂孩儿亲近自然,贴近生活的概念。

COSY ENVIRONMENT

环境舒适

童泰旗下高端品牌——蒂孩儿,与您相约四月

在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人们几乎喘不过气来,蒂孩儿就是要给每位顾客一种安然惬意的享受,“体验式”的购物,让每位妈妈悠闲地为宝宝挑选衣物。每位顾客得到放松,获得满意,是我们蒂孩儿全体员工最根本的追求。

UNIQUE STYLE

风格独特

童泰旗下高端品牌——蒂孩儿,与您相约四月

儒雅的绅士风格,恬静的名媛气质,让宝宝从小就拥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同时也体现出父母的高质品味。多种款式的挑选,专卖数量的控制,让宝宝的风格独一无二,避免撞衫。蒂孩儿用心为每位宝宝打造别具一格的专属衣橱。

蒂孩儿聘请专业的设计师,为每位宝宝打造着百变衣橱,让每次遇见,都充满新鲜!

Dearher新品上市,欢迎选购。

河北·宁晋

等了好久终于相见,蒂孩儿在宁晋即将隆重开业。蒂孩儿(宁晋店)驻于 凤凰路北段路西 天一广场南侧 蒂孩儿要把最好的呵护带给家乡的婴幼童,让家乡的孩子从小赢在人生的起跑线。

蒂孩儿期待和你相遇,

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Pure love as the first纯净爱 如初见

恭贺:贵州安顺杨特丝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5-09

恭贺:童装经销商吴洪磊、姜女士签约钓鱼猫童装品牌 祝2020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7

恭贺:钓鱼猫童装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邀您共享致富好商机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1

恭贺:安徽合肥李思进童装经销商签约伟尼熊童装品牌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安徽亳州王杰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1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