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波树童装 引领功能童装领域新风尚

卡波树品牌呵护日常生活中每一个追逐时尚、亲近自然、热爱探索的孩子们,成为中国时尚爸妈和孩子所共同喜爱的个性品牌。引领更富有时尚表现的创新之风。作为国际时尚功能户外的倡导者和先行者、卡波树善于将功能性与时尚流行极好的融合、打造同时兼具高品质、专业性、时尚性的儿童时装品牌,考究的面料质感、色彩组合结合潮流设计元素形成了独有的原创设计特色,引领功能童装领域新风尚,为孩子们开启个性童年!

卡波树童装满足多种日常场合及气候的功能性——探索不一样的世界。每款精心的设计不惧展现,自然立领风格,经典实用。拉链的设计,结实牢靠。袖口的设计经典大方。松紧的下摆设计,收放自如。透气的面料,具有良好的皮肤触感。

卡波树童装让妈妈放心、省心、鼓励孩子大胆走出户外、探索不一样的世界!

关于进军儿童服饰的猜想:鸿星尔克进军童装能否大力出奇迹

07-15

童装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鸿星尔克宣布进军儿童服饰市场 能否“弯道超车”?

07-11

净利润下降发展面临挑战 森马能否靠儿童服饰持续增量?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 04-18

新年新气象 布布发现儿童服饰邀你欢天喜地过新年

广州市季点服饰有限公司 01-12

韩维妮童装 萃取韩国儿童服饰时尚设计精髓每一款都是大牌风范

东莞市韩悦实业有限公司 02-22

标签:儿童服饰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