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2017思·变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专访孩子王助理总裁赵维林

2017年3月29日,第九届(2017)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在苏州太湖举行。婴童品牌网作为支持媒体早已在会场静候各位大咖的莅临,将对本次行业大会进行全程报道。

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赵维林

在今日上午,婴童品牌网记者有幸采访到孩子王助理总裁赵维林。采访内容报道如下:

我的年度观点是:价值创造。这包含三个方面,一方面为目标消费群体创造更多价值;一方面,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也就是说,要让相关商品和服务供应商在孩子王这个平台上进一步提高效率和效益;最后,要为员工创造价值,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孩子王的发展路线是:精准化服务和多元化渠道的融合。孩子王非常注重客户体验创新,坚持“私人订制”,大力推行会员制,通过会员画像、精准营销、良性互动和信息更新等优势突出的营销形式,这些都让孩子王在婴童产品零售领域独占鳌头。

关于第十二届(2020)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及同期活动延期举办的通知

02-27

2019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迪卡逗玩具获“基业长青奖”

04-17

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小小包麻麻荣获2018影响力新媒体奖项

04-03

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发布《2019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白皮书》

03-30

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盛大开幕 推动行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03-29

标签: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