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邦童装 牛仔风尚 个性有型

阿卡邦童装是著名的童装品牌,‘阿卡邦’是婴儿用品和婴儿服饰的代名词,他包括0-4岁幼儿的全部用品。结合简捷、整洁、大方未来流行颜色趋势,力求实用性和时尚性的个性品位。

阿卡邦童装衣着的颜色宜选浅淡清爽的,染色要牢固,那种大红大绿之色,在阳光下会产生反射作用,对婴儿的视力形成不良的刺激。选购衣服时,要注意衣服有无异味,有异味的衣服不要购买。拉链,按扣,系带等配件的安全性也是挑选的重点,不要带有棱角。

阿卡邦童装这款全新的潮流系列,牛仔风尚,经典风尚。经典元素时尚来表达,这个季节你值得拥有!这款经典的牛仔有型装扮,复刻经典的牛仔大打造百搭时尚。阿卡邦童装,好品质经得起细节的放大,其秉承个性风潮设计理念,用心做好细节,带你静距离的感受做工之美。品质面料,放心穿着,柔软透气,耐磨耐洗同时易洗易打理。螺纹圆领的设计,柔软舒适,宽松不勒紧方,穿戴更舒适。时尚的版型,立体剪裁,牛筋的腰部设计,贴身舒适宽松易调节,穿戴更加的方便。螺纹的下摆设计,修身显型哦。

水洗磨白刷破设计,洞复古时尚,个性潮流,别具一番风格,品质让时尚更出位。螺纹的圆领设计,柔软舒适,宽松不勒紧。太阳花的印花设计,把春天穿在身上,让宝贝成为花间的精灵。袖口的设计,宽松舒适不勒紧,穿戴更舒适。下摆设计,贴身舒适,修身的显型,穿戴更舒服。背后的口袋设计,时尚大方,方便实用。

这个春天,这套牛仔衣服不容错过哦!宝贝们赶快备起来!

关于进军儿童服饰的猜想:鸿星尔克进军童装能否大力出奇迹

07-15

童装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鸿星尔克宣布进军儿童服饰市场 能否“弯道超车”?

07-11

净利润下降发展面临挑战 森马能否靠儿童服饰持续增量?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 04-18

新年新气象 布布发现儿童服饰邀你欢天喜地过新年

广州市季点服饰有限公司 01-12

韩维妮童装 萃取韩国儿童服饰时尚设计精髓每一款都是大牌风范

东莞市韩悦实业有限公司 02-22

标签:儿童服饰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