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条宝宝能吃吗 施百利水果条给宝宝补充多种营养素

水果中富含多种营养素在其中,是宝宝身体发育所需要的营养。但有些小宝宝就是不喜欢吃水果,作为家长来说要想着法子的给他们补充。说到这,我们今天主推的施百利水果条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有些家长问:孩子那么小,可以给他们吃水果条吗?

水果条宝宝能吃吗  施百利水果条给宝宝补充多种营养素

当宝宝能够自己吃水果的时候,就可以啦。就是因为他们不喜欢直接吃水果,只能够通过这种方式来补充喽。当然,如何可以还是尽可能的给他们吃新鲜水果为上策。

水果条宝宝能吃吗  施百利水果条给宝宝补充多种营养素

在购买水果条的时候,家长需要注意的是:水果条分为婴幼儿水果条以及休闲水果条。因幼儿水果条不添加蔗糖,而是采用进口海藻糖作为蔗糖的替代品,在口感上更适合宝宝食用,相较于休闲水果条会 更加的柔软,更方便婴幼儿咀嚼。因为采用了进口海藻糖,所以婴幼儿水果条在价格上会比休闲水果条要贵上很多。

水果条宝宝能吃吗  施百利水果条给宝宝补充多种营养素

不过,婴幼儿水果条有助于宝宝咀嚼能力的锻炼,其水果成分有助于增强宝宝的食欲;也彻底解决了鲜果易变质,现磨鲜果泥易氧化变色以及鲜果质硬易伤牙龈等问题。所以,如果家中宝宝不是很喜欢吃水果,施百利水果条可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呢。多种口味,多种选择,总有一款适合我们的宝宝。

水果软糖哪个品牌好吃 吉牯利营养软糖香甜可口

深圳市晶博达贸易有限公司 12-20

水果软糖怎么挑选 吉牯利品牌好看又好吃

深圳市晶博达贸易有限公司 12-14

施百利多彩米乳 好的喂养才会更健康

施百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2

施百利可锐可益生菌安全有效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施百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6

施百利特殊膳食重磅上市 深度水解蛋白配方·多重好营养给力护成长

施百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8

标签:水果软糖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