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家宝宝皮肤有问题怎么办? “枇芙科”帮你解决宝宝皮肤问题

妈妈们都知道刚刚出生的宝贝皮肤是十分的细嫩的,经常受一些外界因素的影响出现一些皮肤上的问题。例如出现湿疹、红疹、热痱子、奶癣红淹、红臀、冻疮、虫咬性皮炎等皮肤性疾病。您家宝贝皮肤怎么样?您是否经常因为您家宝贝皮肤问题而担忧呢?不要担心枇芙科给您解决问题。

枇芙科是中国教育电视台孕婴专家推荐婴儿肌肤护理品牌,是中华宋庆龄国际基金会推荐品牌。适宜于——婴儿湿疹、红疹、热痱子、褶皱处红淹、奶癣、虫咬性皮炎、光敏性皮炎、尿布皮炎(红臀)等引起的皮肤过敏、瘙痒、疼痛。

宝宝的肌肤细嫩,娇气敏感,易受刺激感染。枇芙科针对宝宝肌肤特点,专为宝宝研制:

1、生命动力元素,天然安全,不含任何有机化学成份,无毒副作用,温和不刺激宝宝娇嫩肌肤。

2、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天然营养平衡剂,日常滋养润肤使用,提高免疫力,保养预防效果更好。

枇芙科用心呵护着宝宝的每一片皮肤,全力为宝宝的皮肤保驾护航。是妈妈们的放心选择。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温和抗菌·深层清洁 贴身呵护宝宝健康

漢培仕(中國)愛嬰集團有限公司 04-28

婴唯酷至尊版婴儿护理纸尿裤干爽舒适 从宝宝健康出发

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 04-04

直播间超3万瓶松达面霜被秒光 专业、天然成婴儿护理产品升级新风向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3-23

婴唯酷至尊版婴儿护理纸尿片植物精华,速渗系统,健康无刺激

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 12-31

班博士婴儿护理级纸尿裤 国际医护级专业护臀·内外兼修

班博士国际有限公司 12-04

标签:婴儿护理 幼儿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