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烧了怎么办 兵兵退热贴帮你预防

宝宝在发热时,宝妈宝爸往往会非常紧张,这是很自然的。发热是宝妈宝爸能感受到的,它是一种症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发热,宝妈宝爸不知道,这使得宝妈宝爸更加着急。如果在遇到这种突发状况该怎么样处理呢?

兵兵退热贴兵兵退热护脑贴:以亲水性高分子凝胶为主体,使用无纺布为基料。利用高分子凝胶所含的大量水份及清凉成份进行扩散,运转到皮肤,通过水份的汽化带走热量,从而达到降温退热的理疗目的。适用于各种原因引起发烧的辅助理疗及应急物理降温,缓解发烧、头痛、鼻塞、烦燥等不适症状,对减少宝宝发烧对大脑的损害有辅助作用。

小提示:

沿撕口撕开包装后,取出贴剂,揭开透明胶膜,将凝胶面敷贴于宝宝额头或太阳穴,也可敷贴于颈部大椎穴哦,为加快降温速度可加用数贴同时贴在人体左右颈总动脉、左右腋下动脉、左右股动脉处。

所以宝宝在突然出现发热时,宝妈们应当有所准备哦!这样才能及时处理哦!!

三九顺日退热贴安全健康·成分温和 呵护宝宝大脑健康

01-10

萃草妍医用退热贴 8小时持续降温

江西佰泰药业有限公司 10-19

宝宝专用退烧贴什么牌子好 启腾退热贴物理降温家长更放心

07-31

宝宝发烧怎么办?贴状元医用退热贴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江苏明祥中药科技有限公司 07-22

贝因儿医用退热贴 家中常备•守护宝宝日常健康

广州市贝润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06-23

标签:退热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