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爱奶瓶果蔬清洗液 给宝宝提供天然的呵护

很多宝宝现在都是奶瓶天天不离嘴,自然而然,奶瓶的清洗消毒是非常重要的,所谓病从口入,是直接关系到宝宝的健康。由于母乳和配方奶的油脂物清水难以冲洗干净,所以我们要考虑到清洗液的去污能力,但同时,在宝宝生活护理中也是不能忽略成分的安全性。那“娃娃爱”有什么好呢?

娃娃爱奶瓶果蔬清洗液:专为婴幼儿健康设计的天然洗剂,进口植物原料配方,安全无毒,带给婴幼儿更多健康;可安心洗涤奶瓶、奶嘴、婴儿餐具、蔬菜、水果、玩具等宝宝入口物品。采用蔗糖脂肪酸脂为主要成分的食品级原料研制而成,具优异的洗洁力,有效洗净入口物品中易滋生的蛋白质及其它污垢,易冲洗,无残留,可放心使用。PH弱酸性洗剂,呈现宝宝皮肤天然酸碱值,性质温和不伤手,不损坏物品品质。

娃娃爱奶瓶果蔬清洗液 给宝宝提供天然的呵护

娃娃爱是专业的儿童洗护品牌,采用天然植物精华萃取精制而成。所以宝妈们选择娃娃爱来保护宝宝的健康绝对是没有错的!!

甘尼克宝贝BabyGanics奶瓶清洗剂 宝宝奶瓶果蔬清洗液

上海朗涛贸易有限公司 11-08

婴儿奶瓶果蔬清洗液 贝亲奶瓶清洗剂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11-29

娃娃爱婴儿保湿润肤乳 专业针对宝宝稚嫩肌肤而研制

广州市蔻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04-23

婴儿洗护用品选什么好—娃娃爱天然植物精华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广州市蔻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04-24

夏天蚊虫多可怕?有娃的爸爸妈妈必看

广州市蔻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05-05

标签:奶瓶果蔬清洗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