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柯护臀膏 给宝宝一个舒适的屁屁

宝宝的小屁屁天生就是娇嫩的,因为角质层薄,防御功能又比成人低,无论是用纸尿裤还是传统尿布,长时间使用尿布或尿不湿就会出现“红彤彤”的屁股,常常是因为宝宝屁股处的皮肤,受到了尿液的刺激或者是细菌的感染。其实,这就是宝妈们都会常常遇到的“尿布疹”而护臀膏就是可以保护好宝宝娇嫩皮肤的一种药膏。

羽柯护臀膏 给宝宝一个舒适的屁屁

羽柯新生婴儿护臀膏:红臀湿疹,俗称红屁股,因小baby皮肉娇嫩,尿布潮湿浸渍过久,湿热之气交蒸,导致皮肤湮尻而成,多发于新生婴儿尿布包囊部位。羽柯新生婴儿护臀膏采用天然植萃配方,富含初生胎菊、二蕊紫苏、姜根等多种草本提取物,不添加激素、酒精等致过敏成分,温和亲肤无刺激,能有效预防及舒缓宝宝臀部不适,修护红屁股,维持肌肤健康幼嫩。

羽柯护臀膏 给宝宝一个舒适的屁屁

主要功效:可以将宝宝的皮肤与尿液等隔离开来,从而避免尿液等会刺激皮肤的情况,而能达到这一效果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它含有油脂。将其涂抹在宝宝的小屁屁上,可以有效地起到隔离的作用。

“羽柯”坚持用最自然的成分做出最温和的婴童洗护产品,为的就是让每一位宝妈都放心的使用羽柯产品!!赶紧让你的小baby远离红屁屁吧!!

嘿皮猫山茶油护臀膏 山茶油护肤让宝宝皮肤更白嫩

福州裕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9

Pigeon贝亲婴儿护臀膏 呵护宝宝的皮脂层·帮助修护幼嫩肌肤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5-04

红色小象新生儿PP霜护臀膏 5效合1·呵护宝宝娇嫩的小PP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3-16

辈奈尔宝宝紫草护臀膏 增强宝宝皮肤健康力

02-13

美赞嘉儿舒缓护臀膏原料优质·科学配比 让宝宝肌肤健康无忧

广州特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18

标签:护臀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