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润珍珠宝贝 宝宝的真呵护妈妈的好选择

京润珍珠2013年全新力作--京润珍珠宝贝系列产品全新上市,天然、纯粹的系列珍珠新品将为新生宝宝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珍珠微护体验。

京润珍珠宝贝系列是京润珍珠历时三年精心研制的,以天然、纯净、温和、安全四大要素为核心理念的、针对母婴渠道量身定制的、以天然珍珠为主要配方成分的婴童洗护产品。

京润珍珠宝贝 宝宝的真呵护妈妈的好选择

宝宝珍珠BB倍润霜:为婴幼儿设计,采用温和品质原料,并且添加珍珠水解精华,满足宝宝肌肤需求,防止肌肤干燥、粗糙,展现柔嫩光滑的水润肌肤。

京润珍珠宝贝 宝宝的真呵护妈妈的好选择

宝宝润肤沐浴露:专为婴幼儿设计,细密绵软的泡沫,温和清洁皮肤上多余的油脂,易冲洗的使用特点,令宝宝浴后清新舒适。蕴含氨基酸清洁成分及珍珠水解精华,保护宝宝娇嫩的皮脂膜,温和洁净肌肤,洗后柔润不干燥。

京润珍珠宝贝 宝宝的真呵护妈妈的好选择

京润珍珠婴童系列产品以天然珍珠为主要成分配方,以天然清洁、温和养护为核心理念。给宝宝最真实的呵护,更是24小时微护健康。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俏婴童洗护用品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俏婴童洗护用品邀您来加盟

江西源生狼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1

家庭御医婴童洗护用品 亲肤不刺激 缓解宝宝各种肌肤问题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9

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品牌邀您来加盟啦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1-09

贝因儿婴童洗护用品组方科学·植物配方 深层滋润宝宝肌肤

广州市贝润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12-05

标签:婴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