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草席好不好 童馨亚麻草席来告诉您

亚麻草席好不好?那么很多人就会想,亚麻到底是什么呢?亚麻是古老的韧皮纤维作物和油料作物。亚麻起源于近东、地中海沿岸。早在5000多年前的新石器时代,瑞士湖栖居民和古代埃及人,已经栽培亚麻并用其纤维纺织衣料,埃及各地的“木乃伊”也是用亚麻布包盖的。油用型亚麻又叫做胡麻。胡麻在中国至少有1000年栽培历史。纤维型亚麻是1906年从日本引入的。中国主要分布在黑龙江和吉林两省。亚麻喜凉爽、湿润的气候。亚麻纤维具有拉力强、柔软、细度好、导电弱、吸水散水快、膨胀率大等特点,可纺高支纱,制高级衣料。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目前,亚麻制品已经不仅局限于亚麻纱、布,而是步入多元化阶段:亚麻枕席、亚麻床罩、亚麻窗帘、亚麻台布、亚麻靠垫、汽车坐垫、颈枕、亚麻衬衫,休闲西裤、针织T恤、针织内裤、休闲围巾、保健袜子、保健鞋垫、亚麻休闲鞋、壁画、挂毯等早已走入寻常百姓家。

亚麻凉席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亚麻凉席能吸汗、吸热,与竹席、草席、牛皮席,御藤席相比,亚麻凉席亚麻凉席的散热更持久、更温和、舒服,其它席子在人们出汗的情况下,将会粘贴在人身上,使人们烦躁无比;实验证明,亚麻纤维的抑菌功能很强,而竹席、草席久用后会在汗泥中繁殖大量的寄生虫,对人体的健康损害极大;亚麻凉席柔软似床单,舒适性远强于竹席、草席,能洗涤、易保存,可长期使用20年以上。亚麻凉席没有竹席、玉石席的硬、硌、刺骨凉,却具有绝佳的卫生性、透气性,而且收藏使用更方便,独有的远红外促进人体微循环、缓解肌肉紧张。

每逢夏日,品种繁多的凉席总给人们带来“新惊喜”。前几年走俏的“牛皮席”,近阶段风靡的“马兰草”,一直到今夏宠儿“童馨亚麻草席”,随着材质不断更新换代,凉席愈发“人性化”了。

格林博士手臂凉席喂奶袖臂枕 哺乳和睡眠一枕两用

郑州迈哈特商贸有限公司 06-27

宝宝夏天睡哪种凉席好 哇爱婴儿冰丝透气凉席清爽舒适•光滑柔软

06-27

天气升温宝宝凉席一定要提前备好—雅氏婴儿凉席

上海适雅纺织品有限公司 04-22

炎炎夏日 给宝宝睡凉席吹空调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

07-19

贝谷贝谷将携婴幼儿枕头、睡袋、凉席等产品亮相CBME

江西省优典实业有限公司 06-29

标签:凉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