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好纸尿裤 唯愿你好 让您家宝贝睡个好觉

妈妈们在逛超市的时候有没有发现,现在宝宝的用品真的是五花八门,特别是纸尿裤,这种易消耗品更是一下子让妈妈们没有了方向。最让新妈妈们困惑的是,购买多大的型号的,为了避免浪费,如何购买最合适的呢?

唯好纸尿裤   唯愿你好   让您家宝贝睡个好觉

其实妈妈们可以按照宝宝的体重来选择合适的纸尿裤,纸尿裤的尺寸是根据孩子的体重来划分的,目前的常见分法为NB(初生~5公斤)、S(5~8公斤)、M(7~11公斤)、L(10~14公斤)、XL(12~16公斤以上)等尺寸。而现在孩子的营养条件比以往好,身高、体重曲线不断攀升,配合宝宝日益增大的体形,XXL码已进入中国市场(在外国XXL码已经很流行),有的品牌已适时推出了这种尺寸,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唯好纸尿裤   唯愿你好   让您家宝贝睡个好觉

通常纸尿裤的尺寸都会在其外表层上标明。除了印有尺寸,外表层上也有色彩鲜艳的具故事性的图案,能够刺激宝宝的视觉。家长可以给孩子进行讲解,培养其丰富的想象力,同时通过讲故事,可以培养与孩子间良好的感情,促进亲子关系。

唯好纸尿裤   唯愿你好   让您家宝贝睡个好觉

唯好薄柔透气婴儿纸尿裤:

1.薄至0.2cm,全芯体设计,不起坨不断层;七重夹层吸收体,迅速吸收大量尿液不回渗。

2.加柔珍珠点表层,减少宝宝皮肤与表层接触面,更透气,更柔软;会呼吸的透气底膜,快速拍散热气,透气清爽。

3.独特贴身前、后弹性大环腰围;前、后柔软弹性环腰围、伸缩自如,不勒宝宝小肚肚,全面包裹宝宝腰部,自然舒服;立体隔边外翻,不勒小宝宝腿部,更防止测漏。

4.加柔珍珠点表层,减少宝宝皮肤与表层接触面,更透气,更柔软。

5.会呼吸的透气底膜,快速拍散热气,透气清爽。

唯好纸尿裤   唯愿你好   让您家宝贝睡个好觉

6.双重双层防漏隔边,柔软舒适,更有效防止尿液外渗。

7.加宽芯体吸收,芯体宽至106MM,更多吸收,更快干爽;智能尿湿变色显示,特别设计的3条尿湿显示,多角度识别尿湿情况。

唯好品牌是协丰(福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婴幼儿护理品牌,引入欧洲环保、自然、舒适的呵护理念,以亚洲宝宝肤质和体型为研发理念,优选全球500强原材料,为中国宝宝提供定制级的高端产品护理。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