榄菊婴幼儿纸尿裤 干爽舒适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很多家长受传统纸尿裤影响,认为奶不要比纸尿裤好,其实也不然,尿布虽有着自身的优势,但是更换的频率大,而且清洗起来非常不方便,而一次性纸尿裤的诞生,广受年轻父母的喜爱,并且一次性纸尿裤在产品优势上,并不逊色于传统纸尿裤,随着科技的发展,高质量、高功效、亲肤的纸尿裤产品一次次出现在消费者的视线里。

榄菊婴幼儿纸尿裤 干爽舒适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由于目前纸尿裤市场还不是很完善,各种各样的纸尿裤产品层出不穷,让很多妈妈们都头疼不已。而榄菊纸尿裤,自创立以来,就迅速赢得了纸尿裤市场,产品销量一路飙升,给广大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榄菊婴儿纸尿裤包装采用无仿布材质,色泽鲜明,环保无仿布袋,可二次循环利用。产品采用优质面料,给宝宝如妈妈亲抚般的感觉;采用进口吸水珠珠,一晚一片,即使吸的饱饱的,也干爽如初,给宝宝极致舒适睡眠。

在设计上采用大包围前腰,自由收缩,让宝宝吃奶前后,一样感觉舒适自如。超柔热风底膜的设计,在保证外观极富立体感的同时,使宝宝穿着时与腿部的摩擦更小,又能保证超强的透气功能,有效防止红屁股及痱子的产生。

此外,采用了集悬浮芯体,前后防漏尿,贴身大包围前腰,超精准人体学裁切,立体防测漏等前沿工艺,让宝宝轻松享受干爽生活。

榄菊纸尿裤以优质的产品,在纸尿裤市场一步步稳扎稳打,逐渐植入市场,并且在2016年度成为最具活力和生命力的纸尿裤品牌之一,相信榄菊在2017年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恭贺:江苏淮安张女士成功代理睡安宝纸尿裤品牌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5

标签: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