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最”月子里的妈妈需注意

生孩子,是女人一生之中最重要的事情。女人集毕生的精力把财钱集中于衣着打扮上,却往往忽略了最需要她们投资的一项工作,那就是月子。月子里要最注意什么问题呢?

俗话说,“坐月子”是一个女人重生的机会。其言可见,“月子”的份量。自古以来,我国就有产后坐月子的习俗。但是,随着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两地婚姻的增多、双方父母远离子女的比例逐渐加大,不是女性忽视了坐月子,现在,坐月子,要科学、要专业、要精细。

其“最”一:最讲究月子里产妇的膳食。科学的膳食是关键。应根据产妇和婴儿的身体状况,制定营养、科学又美味的月子营养膳食。这样,既能保证产妇和宝宝的营养,又有利于产妇产后形体恢复。

其“最”二:最专业的宝宝护理。权威专家指出:宝宝出生后的28天内为危险期,需要专业、用心、细致的呵护。角色的转变,使得新生儿父母等非专 业人员不能为宝宝提供专业的护理,在宝宝出现各种不适(溢奶、呛奶等)或症状(黄疸、湿疹等)时,不能正确判断并作出即时处理。

其“最”三:产后心理调节最重要。据资料表明,我国产后抑郁症的发病率逐年增加,近五分之一的女性患有严重产后抑郁。对宝宝健康和产妇产后恢复以及重返工作岗位是不利的,甚至于寻死觅活出现轻生。这时,新妈妈要学会排除产后抑郁。

其“最”四:最精心于“漂亮妈妈”。产后形体恢复已是产妇的必修课。产假过后,妈妈很快要投入工作,形体恢复对工作是至关重要的。如:面部护理、妊娠纹修复、乳房护理、纤体塑身等等。

据调查2010-2015年间是80后的生育高峰阶段,这些改革开放后出生的准妈妈们,对于生产事宜的关注不同于以往。她们会主动寻找资讯、她们会和一群不认识的网友交流、她们会说服婆婆妈妈们带孩子的方式不对,她们会关爱孩子的同时,更加关注自我的产后健康投入。

上海胤星之“深呵月子”:科学月子护理专家

上海胤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8-26

上海胤星国际倾心打造月子护理明星品牌:“深呵月子”

上海胤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6

国标母婴保健服务场所通用要求 月子护理机构迎来标准时代

09-17

童谣里月子护理中心 专业·安全·健康

童谣里月子护理中心 04-07

坐月子应该吃母鸡还是公鸡 你知道吗

01-28

标签:月子护理 坐月子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