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好与坏影响着您的睡眠质量 嘉司面料来告诉您

现在年轻人肯定一直被一个问题困扰着,那就是睡眠不好。那么大家有没有想过睡眠不好的原因呢?某些人会是因为外部的压力造成了睡眠不好,其实有很大的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您家的床垫。床垫的优劣,是直接关乎到人体睡眠质量的高低,选购一款品质感较佳的床垫,对于提升睡眠质量有很大的帮助。

床垫好与坏影响着您的睡眠质量  嘉司面料来告诉您

嘉司面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档服装、鞋帽手套用材、高档家饰、婴幼儿用品、军事用品、体育用品、医用服装、航天服装等等。月生产能力50万米。公司复合加工使用的原料全部采用进口(环保型),具有无毒、无味、耐水洗等优点,使客户用着放心,穿着放心。

产品特点:精致细腻的软桃皮绒面料更温柔呵护肌肤、透气隔尿、夹棉保暖。

床垫好与坏影响着您的睡眠质量  嘉司面料来告诉您

青岛嘉司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大规模的集研发设计、生产、国际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中、高档复合面料及婴幼儿护理、老人护理用品的专业生产商。

床垫好与坏影响着您的睡眠质量  嘉司面料来告诉您

嘉司品牌生产防水透气(可呼吸的)面料已经成为国内外著名户外运动用品、家用纺织品、医疗防护品、婴童护理用品、老人护理用品、充气产品、车内饰、箱包产品等知名品牌的指定供应商之一。

芬可 - finkou仿生婴儿床垫 让宝宝睡得好才能茁壮成长

顶顾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7-30

床垫的质量影响宝宝睡眠的质量 芬可仿生婴儿床垫给宝宝优质睡眠

顶顾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3-28

慕思儿童弹簧护脊乳胶床垫 负离子+高纯度乳胶营造好睡眠

10-30

喜临门黄麻儿童席梦思护脊床垫 科技助眠•定制宝宝的睡眠

10-30

KUB可优比4D助眠婴儿床垫 4D护脊床褥帮助宝宝快速入眠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20

标签:床垫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