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眠排汗衣能快速的排汗吗?面料有全棉面料好吗?

喜眠(hinos),中国知名睡衣品牌。喜眠创始人创办了中国最大的睡衣加工企业,为维多利亚的秘密、La Senza、Next、M&S等国际知名品牌生产高档睡衣。喜眠拥有全球最好的睡衣生产设备、睡衣生产技术,而且有着最丰富的的经验。该面料在保持原有高效吸湿排汗性能的基础上,克服了速干面料质地较硬的缺陷,使喜眠速干睡衣比棉质更加柔软舒适。

喜眠排汗睡衣面料纤维表面呈凹槽结构,遇水后不变形,水分子快速流动扩散,并“快速排出”遇水表面,快速蒸发,从而实现“快速干爽”不沾身的效果。普通全棉面料纤维遇水后,纤维迅速膨胀,与空气接触面积变小,阻碍水分子的流动与蒸发,吸水后水分排不出,容易湿答答的粘在身上。

普通全棉睡衣、内衣只能吸汗而不能排汗,穿普通全棉衣服入睡,出汗后湿答答的黏在身上,若不及时排出,极易带走体表温度,引起宝宝受凉感冒。

喜眠儿童排汗睡衣独特优质的排汗面料,可以在“快速吸汗”的同时,实现“快速排汗”,达到“快速干爽”的效果,而且面料绝佳舒适。让宝宝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保持身体干爽、舒适,避免因出汗受凉而感冒。还能有效防止夜间汗液粘在身上的不适,宝宝睡得香,才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炎炎夏日想让宝宝睡个好觉 肯定少不了喜眠排汗衣

中国喜眠服饰有限公司 08-03

喜眠更名为:小蓝象 喜眠此次更名为哪般?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

中国喜眠服饰有限公司 06-27

天冷 你妈喊你多穿衣服 喜眠儿童秋冬排汗睡衣

中国喜眠服饰有限公司 11-01

炎炎夏日想让宝宝睡个好觉 肯定少不了喜眠排汗衣

中国喜眠服饰有限公司 08-03

喜眠孕妇排汗睡衣 用心呵护准妈妈的睡眠健康

中国喜眠服饰有限公司 07-30

标签:排汗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