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这样做却让店铺业绩暴涨5倍 你想知道是什么方法吗

有一位店长,新接手一家店铺时,店铺的销量并不乐观。但是,她是一个善于“折腾”的人,经过她的一番巧拓思路及经营改革,店铺销量实现了5倍的爆涨!来看看,她是怎么办到吧。

图源:卓维乐童装

她是个爱干净的人。没事就里里外外打扫店铺卫生,连摆设的植物和道具都要擦一次。早上9点前,下午4点后分别整理一次,店面永远整洁,每个顾客进店都得觉得环境高档舒适。

她是个爱折腾的人。没事就调整橱窗的模特陈列,让经过的路人觉得这家店铺常常有新款上市。

她是个爱研究的人。没事就与店员研究搭配,让店员更熟悉产品的属性,能以最快的速度,找到适合顾客的产品。

她是个爱培训的人。没事就统计员工节点数据。看到附加销售值低,她会培训搭配;看到单价低,她会培训提高单价产品的FAB;看到成交低,她会培训销售8部曲。根据员工弱点提升内在,保持员工专业度。

她是个爱竞争的人。没事就将业绩不同的同事平等分配,两组用数据一决高下,保持她们的高度竞争力。

她是个爱售后的人。没事就让店员学习钉暗扣、缝针等技术,免费为客人提供简单修改服务,以细节和售后取胜,留住客人的心。

她是个爱分析的人。没事就查看销售数据,提前向商品部提出低库存产品补货,要求热销款式集中,库存加深,在周末及节日来临前保证有足够库存。

她是个爱分级的人。没事就将VIP分类,知道哪些客户消费能力强,新货到了要通知哪些顾客,活动来临又要通知哪些顾客。

她是个爱策划的人。没事就查询周边品牌数据,提前提供一手信息,向主管申请做活动。

她是个爱比较的人。没事就去看商场看知名品牌的陈列和货品结构,了解他们的活动信息,向公司相关部门提出建议,取长补短。

她是个爱上网的人。没事就在网络宣传,发展第三方平台,通过微博微信发图吸引客人。

她是个爱学习的人。没事就关注连锁门店学习平台学习,看看销售方面的书,全方位提升和武装自己,并与同事分享所学所知。

用了一年时间,这个店长将一个月销量不到10万的店,发展到月销50万,且持续三年每年递增20%!做生意,不要只懂得打折,用心学习,用脑思考,用行动践行,才能让你的店铺销量超乎你的想象!

童装经营::进货、补货、抛货有那些原则呢?

01-22

童装经营店成功经营的方法介绍 怎么样的经营才赚钱

05-23

如何打造时尚平价童装品牌 童话风格童装经营典范

广州逸运贸易有限公司 12-22

卓维乐童装:引领轻奢时尚风 快速抢占领童装界

广州卓维服饰有限公司 09-11

卓维乐童装:2018年春夏订货会暨招商会即将拉开序幕

广州卓维服饰有限公司 08-14

标签:经营案例 童装经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