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秘密莫代尔哺乳套装:舒适透气 月子妈咪的不二之选

坐月子是一个有历史的习俗,它也不是不科学的存在,再医学的角度上讲坐月子对女性产后恢复有很好的作用,很多人会因为没坐好月子而落下月子病。坐月子就以为着要卧床休养,并在月子期间均衡的营养来补充生产时的消耗,并满足喂食母乳所需。这就需要一款时尚舒适的月子服了,妈咪秘密莫代尔哺乳套装纯色的小清新风格,针织棉的面料舒适度高,透气又吸汗,是月子期妈咪的不二之选。

孕期妈咪应该准备上一款孕期和月子期都能穿的月子服,妈咪秘密莫代尔哺乳套装宽松的版型可包容任何身形,产后也方便授乳,简单的设计完美的诠释出时尚风范。妈咪秘密莫代尔哺乳套装舒适健康的面料,穿着贴身舒适。简约的时尚设计配以清新淡雅的低调色彩,在鲜明的简约中充满了时尚优雅的女性气质,充满自信的精细设计在可爱的袖口设计上加上经典的五角星设计,简约时尚还添加了美感,让妈咪在坐月子期间也能穿的美美哒!

月子服一定要保证它的舒适透气。妈咪秘密莫代尔哺乳套装圆领尽显大方,张扬个性,轻柔呵护颈部肌肤,五角星点缀的设计,为衣服增添童趣感。穿上也显得简洁大方,针织棉的面料舒适度高,透气又吸汗,同时哺乳口的设计也很到位,春夏穿都非常舒适。同时它还能够很好的修饰妈咪的身形,隐形哺乳口的设计,让妈咪给宝宝喂奶也能很优雅,方便更实用。

怀孕坐月子家居睡衣月子服应该怎么选?

08-14

夏季月子服怎么选 孕期、产后必备月子服

杭州蕴望服饰有限公司 08-01

馨月汇月子中心 把专业的月子服务带回家

05-24

宝瑞仕孕妇春装月子服 为孕妈妈打造知性干练的时尚感

深圳市火龙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4-12

亚洲妈妈月子服怎么样 产前产后的妈咪都适合穿着

高密思美尔服饰有限公司 02-06

标签:月子服 孕妇家居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