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乐洗衣液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妈妈们知道吗?其实婴幼儿洗衣液在一定程度上间接地保护着宝宝,所以选择一款好的洗液是非常的重要的。宝宝的衣物大多都是棉质面料,藏污性强,普通的洗衣液不一定洗的干净。而普通的洗衣液刺激性也相对比较大,如果没有清洗干净残留在衣物上的化学成分会对宝宝造成伤害。宝宝的皮肤比较细嫩,妈妈们在选择洗衣液时最好选择温和,比较天然,不会刺激宝宝皮肤的婴幼儿洗衣液。

乖乖乐洗衣液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乖乖乐洗衣液倡导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以“给宝宝更好的呵护”的优质护理为宗旨,在原材料选用上严格控制,选用优质进口原料,力求更温和地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乖乖乐研发中心采用先进的萃取技术,从天然植物乳木果、洋甘菊、金银花等草本植物中提取各种护理成分和精华,并融入弱酸性配方,不添加人工合成香精、色素和矿物油,安全无刺激、温和保护皮脂膜,给宝宝肌肤新活力,令其持久保持水嫩健康状态。

乖乖乐洗衣液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十年磨一年,造就了“乖乖乐”今日过硬的品质!永无止境的追求更高品质!让更多的宝宝和家人能放心使用“乖乖乐”产品是我们的共同追求。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温和抗菌·深层清洁 贴身呵护宝宝健康

漢培仕(中國)愛嬰集團有限公司 04-28

露安适婴儿衣物纤维爽身洗衣液 8大功效呵护宝宝的薄嫩皮肤

露乐健康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04-28

启初婴儿液多效柔护洗衣液 温和植物配方让宝宝衣物更柔软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04-27

嗳呵 - elsker婴儿深层去渍洗衣液 草本配方·洁净无残留

上海嗳呵母婴用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7

babycare婴儿菌去渍洗衣液 实力派强效去污·让宝宝衣物洁净如新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4-27

标签:洗衣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