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牙刷到底适不适合孩子们 妈妈们需知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一些产品也开始升级了,例如电动牙刷,早在好几年前很多家庭就已经使用起了电动牙刷,家里有宝宝的自然也跟着爸爸妈妈们用起了电动牙刷,电动牙刷真的适合您家小孩用吗?妈妈们可以接着往下读。

电动牙刷到底适不适合孩子使用?

一般来讲,儿童的口腔比我们大人要小,所以妈妈们在挑选牙刷的时候都会选择头小的,那样在清洁牙齿口腔时会比较灵活,而电动牙刷却不一样,因为电动牙刷里会有一些机械装置,常常难以达到儿童的小头要求,而电动牙刷往往是不好控制的它的频率和力度可能小孩子是无法承受的,那么对小孩子的牙齿是会有很严重的伤害的,很多专家建议10岁以下的孩子尽量不要给他使用电动牙刷。如果一定要用,就选择头比较小,功率不是特别大的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到底适不适合孩子们  妈妈们需知

妈妈们在给宝宝挑选牙刷时一定要注意了牙刷的质量,刷毛一定要是柔软因为孩子的口腔还是比较细嫩的,柔软的毛刷可以避免宝宝的口腔,牙齿和牙龈造成伤害,牙刷头一定要比较小那么清洁起来会比较方便,不会口腔中有些地方清洗不到位。

贝亲专为宝宝设计了一款6个月-6岁孩子的牙刷,每个阶段都不会有不一的保护,伴随宝宝度过一个童年。

温馨提示:爸爸妈妈们一定记得每三个月就要给您家宝宝换一次新的牙刷哦!

1岁的小婴儿也需要刷牙吗 EBISU惠百施儿童牙刷分阶专护儿童口腔健康

04-06

杰克洁儿婴童天然玉米淀粉软毛牙刷 让选择儿童牙刷变得简单

01-20

贝医生儿童牙刷·儿童专用软毛牙刷·专注每一个细节 诚邀代理批发商

无锡青禾小贝科技有限公司 08-21

贝医生儿童牙刷给宝宝贴心保护 呵护每一位宝宝稚嫩的微笑

无锡青禾小贝科技有限公司 08-17

儿童牙刷哪个牌子好 EBISU惠百施超细软毛儿童牙刷分龄设计

06-05

标签:儿童牙刷 婴儿口腔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