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觉用枕头是错的?让宝宝睡出完美头型的诀窍在这里!

宝宝的头骨之间有空隙,卤门还没有长好,收到挤压时容易错位。这些空隙主要有两方位,后脑勺的空隙宝宝最晚3个月会长好,头顶的空隙最晚1岁半长好。

宝宝的颅骨比较柔软,受到各种挤压后就不容易弹回来啦。

已经睡偏了要怎么办了啦?!

一颗纯天然鬼斧神工的脑袋,是宝宝随心所欲睡出来的。任何一种单调的睡姿都会让宝宝的脑袋稍稍变形,所以粑粑麻麻如果能引导宝宝睡的多样些,是再好不过的了。

1 宝宝一般会向着说话的人、粑粑麻麻的床、光的方向睡觉。粑粑麻麻可以通过这些特征来帮助宝宝自主调节睡觉的姿势。

趴着睡是宝宝能感觉到最有安全感的姿势,也是最自在,睡眠质量最高的姿势。趴着睡还能帮助宝宝更好的发育心肺和消化功能。不过宝宝趴着睡的时候身边一定要有大人看护哦,宝宝可能会有呛住窒息的风险。

2 用玩具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

粑粑麻麻们可以利用新奇、鲜艳颜色的玩具来吸引宝宝的目光,来让宝宝自己主动翻转身体。不过建议不要在宝宝的床上悬挂玩具哦,宝宝一不小心就看成斗鸡眼啦。

3 使用辅助工具,缩小一点宝宝的活动范围。

当粑粑麻麻要把宝宝调整为侧卧睡姿时,可以在宝宝的身后垫一个枕头或者被枕。当要把宝宝调整为仰卧睡姿时,可以使用婴儿睡姿定型枕。

爱护婴儿抑菌去渍洗衣液 99%抑菌率·给宝宝真正有效的健康防护

中山爱护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英童之星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构筑健康防护盾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3-15

宝宝肌肤脆弱怎么办?贝婴缘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给宝宝健康防护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2-17

春季儿童丘疹性荨麻疹多发 如何做好宝宝的健康防护工作

04-25

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100%羊乳蛋白配方 给宝宝360度全面健康防护

圣元国际集团 12-24

标签:健康防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