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格森黄金1000天营养包 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1-6和6-12个月婴儿每天钙摄入分别是300和400毫克/天。相信很多的妈妈在宝宝刚出生时,都会注意给宝宝最充足的营养补给,不管是母乳喂养还是奶粉等婴幼儿营养餐,都会给宝宝提供。

但根据相关报道,很多父母在儿童1岁之后就不注重儿童的钙吸收问题。我国越来越多的低龄儿童因钙质缺失造而生病。宝宝缺钙会产生很多反应,比如出牙迟缓或者牙齿发育欠缺,例如不整齐、不够坚硬,咀嚼硬物困难。还有些宝宝18个月了囟门还比较大,骨缝较宽,而且脑袋呈方或马鞍状。甚至有的宝宝肋骨的软骨出现增生连起似串珠样,这些都是缺钙的表现。此外缺钙的宝宝学步后,会出现O形腿或X形腿,动作和智商发育都低于同龄人,还经常哭闹、惊夜,对周围的环境不感兴趣。

福格森黄金1000天营养包  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很多新晋爸妈对于宝宝的缺钙反应十分迟缓,不以为意,以为是自家宝宝发育缓慢而耽误了给宝宝补充营养钙质的时机。从宝宝出生的那一刻起,父母就要给宝宝全方位的呵护,福格森黄金1000天营养包,在宝宝成长极其重要的1000天里,给宝宝最需要的营养补给。

针对3阶段13-36个月的宝宝,含多种婴幼儿成长所需微量元素,添加DHA,钙,铁,锌,维生素等均衡营养,呵护宝宝快乐成长。并且携带方便,易于喂服从,每日只需一袋,温水冲服或者拌入宝宝的日常辅食中。
福格森黄金1000天营养包,关注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