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臻爱系列奶粉 倍护超级亲和宝宝

对于新生儿来说,母乳绝对是首选的营养来源。但有些妈妈因某些因素未能顺利喂哺,又或者随着宝宝的渐渐长大,母乳再无法满足他的生长需求时,这时候就需要妈妈适时的给宝宝添加奶粉了。因为现在的奶粉很多很多,导致了很多妈妈都不知道,应该给宝宝选择哪一种,这也是妈妈们的困扰,那到底应该给宝宝怎么样挑选奶粉呢?

飞鹤配方奶粉:超级飞帆全新升级,特别添加创新LH双蛋白组合,让宝宝更好吸收、增强自身抵抗力!创新LH双蛋白组合: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能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提高自身免疫力。水解乳清蛋白是由乳清蛋白大分子水解成的小分子片段,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

飞鹤人秉承一流员工创一流品牌,一流品牌提供一流品质保证的质量方针,坚持以高科技含量,高品质的婴幼儿及孕产妇配方奶粉,打造飞鹤——“孕婴营养专家”的经营理念,以专家级配方、专家级营养、专家级服务回馈中国民众。飞鹤——专注做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

“人人都是监督员”红星美羚荣膺“2019婴童奶粉可信赖品牌”奖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8-17

爱能特婴童奶粉营养全面口感舒适 更多妈妈的选择

宝鸡市爱能特营养乳品有限公司 07-18

经典善爱婴童奶粉:奶粉明天就要过期了还能继续给宝宝喝吗

宝鸡诺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10

婴童奶粉什么才是最重要?

05-28

飞鹤奶粉公益:小石榴奶粉已到位,新鲜营养鹤护健康成长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4-11

标签:婴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