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乐丘比童装加盟 三大核心改革最大化让利终端!

进入2017,相信很多想要进行快乐丘比童装加盟的朋友一定很关心快乐丘比加盟政策的变化。其实早在快乐丘比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上伊丹曼服饰董事长邱彦谋先生就已经提出了在17春夏产品中要做好3大核心工作:从产品研发设计到让利终端,再到终端管理数据化,无一不体现着快乐丘比加盟越来越人性化的一面。2017,快乐丘比童装加盟优势更明显,也欢迎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快乐丘比大家庭!

一个品牌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佼佼者就必须要有过硬的实力,而一个童装品牌最好的实力体现莫过于优质的产品,所以2017春夏快乐丘比就从产品开始着手,打造一个超强实力的“快乐丘比”。

2017伊丹曼服饰重金引进了知名品牌设计师团队,从商品企划开始,为快乐丘比进行了精准的风格定位,清晰的系列主题设计。产品设计向高端精品时尚童装看齐的同时,又比照国内大众品牌的价格优势,真正打造高质低价的差异化童装品牌,款款都具备独特的产品卖点和价格竞争优势,为快乐丘比童装加盟附加更大优势。

2017快乐丘比童装加盟 三大核心改革最大化让利终端!

快乐丘比童装加盟2017核心改革二

为了适应市场激烈的竞争,保持快乐丘比品牌多年以来的市场发展势头,与全体快乐丘比代理商、加盟商一起以更快的速度占领童装市场,公司17年启动“低折扣让利终端销售”的营销策略。

快乐丘比童装加盟2017核心改革三

1对1的开业方案沟通与协助让加盟商在开业前期就能够得到精确的开业指导;建立了数据化的终端销售管理平台,终端业绩长期跟进、提升,总部能够及时得到店铺销售数据反馈并给予相应的指导。打造“不会管理不要紧,配合一样能有高业绩”的终端运营管理模式,真正给加盟商保姆式辅导。

快乐丘比时尚童装 你的魅力无可取代

东莞市伊丹曼服饰有限公司 05-07

快乐丘比儿童连衣裙 春日公主风

东莞市伊丹曼服饰有限公司 04-19

快乐丘比品牌童装2017秋冬发布会与您相约东莞不见不散

东莞市伊丹曼服饰有限公司 03-19

丘比儿童背带水壶 你背的不是重量而是“生命之水”

东莞市伊丹曼服饰有限公司 02-20

快乐丘比时尚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东莞

东莞市伊丹曼服饰有限公司 06-21

标签:婴童装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