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理发最佳时间 宝宝理发器如何选购

宝宝理发最佳时间

一般情况下,当宝宝头发长得太长就应理发,因为头发太长不易散热,而宝宝又容易出汗,如果不理发反倒容易生病。所以,妈妈给宝宝理发时根据宝宝的实际需要,同时选择天气温和的季节进行。

妈妈还需注意,对刚出生的宝宝来说,很多地方都会有剃“满月头”的传统习俗,其实,把刚满月的新生儿头发(也叫“胎毛”)全部剃光是不科学的,因为这时候宝宝的非常娇嫩,稍有不慎就可能伤及皮肤,造成感染,引起红斑、瘙痒、红肿、情绪不安等症。

所以,正确方法是当宝宝长到三个月的时候进行理发,但要避免落根式的剃头。如果宝宝头发稀薄,还可以再等几个月。至于年龄较大的宝宝,可安排两个月剪一次头,更有利于宝宝头发的生长。

宝宝理发最佳时间 宝宝理发器如何选购

宝宝理发器如何选购

1、看品牌

尽量选择大品牌的婴儿理发器,因为小牌子的理发器往往容易卡住宝宝的头发,质量上更没保障。

2、看外观

婴儿理发器最好线条柔和、色彩鲜亮,或者有可爱的卡通图案,以减少宝宝对理发器的抵触情绪。

3、看静音效果

理发器的静音效果必须要好,如果声音太吵,会让宝宝产生恐惧心理,而且对宝宝的听力发育也很不利。

4、看防水功能

有防水功能的婴儿理发器在理发后清洗碎发屑时比较方便,可为妈妈省去不少清理工作哦。

5、看刀头

婴儿理发器的刀头在材质的选择上,陶瓷的要比不锈钢的好,因为陶瓷刀头性价比高,使用寿命更长,剪切力更好,也不容易夹住宝宝的头发。

6、看充电方式

可充电的婴儿理发器比装电池用着更舒心,一来不用担心电池质量问题,二来供电比较持续、稳定。当然,用电池的理发器可外带,妈妈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这些方法宝妈们有Get到吗?超顺婴儿理发器等你来选购!

易简婴儿理发器 超静音·更专业·妈妈的放心选择

广州嘉憬妇婴用品有限公司 11-22

子初婴儿理发器 宝宝家用剃发器 儿童充电静音理发电推剪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2-23

易简婴儿理发器 超静音新生幼儿剃头推神器

广州嘉憬妇婴用品有限公司 02-20

小白熊婴儿理发器 静音宝宝剃头理发器

上海阿里宝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2-02

易简婴儿理发器 超静音新生幼儿剃头推神器

广州嘉憬妇婴用品有限公司 01-31

标签:婴儿理发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