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市场 妈妈们要如何选择呢

二胎政策从开放到现在,一波波热议从未停止,其中最受益的就应该是母婴市场了。作为母婴产品中的快消品纸尿裤,应该是最受妈妈们关注的了,毕竟它可能会跟随您的宝宝到3岁或更久,而现在纸尿裤市场真的是琳琅满目,妈妈们要如何选择才能给宝宝最安全的呢?其实市面上的纸尿裤都是大同小异,妈妈们在选择上尽量的选择具有品牌效应、吸水性强、和宝宝贴身的纸尿裤就可以了。

好奇纸尿裤诞生于1978年,是有140年历史的纸尿裤,全球约有四分之一的宝宝使用这好奇纸尿裤。好奇纸尿裤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最舒服和贴体的纸尿裤。

面对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市场  妈妈们要如何选择呢

好奇纸尿裤五大顶级舒适设计让宝宝加倍自在“像新换的一样干爽”

1、瞬吸更干爽:瞬吸快干层能提升35%尿液吸收速度,有效减少尿湿与小屁屁接触,让宝宝肌肤干爽舒适。

2、超强吸收不漏尿:超长超强劲吸层,具有11倍超强吸收力,能吸收2大杯尿液,前到肚子后到腰的超长吸收体设计,全面覆盖小屁屁有效防止漏尿。

3、3D剪裁更贴身:3D贴身剪裁设计,宝宝穿的更合身舒服;超宽无胶腰贴,牢固不脱落,宝宝活动自如。

4、温柔呵护肌肤:柔棉质感内表层触感柔软蓬松,不刺激小屁屁,温柔呵护宝宝的肌肤。

5、更多细节,更多呵护:4万呼吸孔透气底膜,透气更干爽;贴心尿湿显示,方便妈妈及时更换。

面对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市场  妈妈们要如何选择呢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放心,好奇纸尿裤还专门针对纸尿裤的吸水性进行了测试,如图:

面对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市场  妈妈们要如何选择呢

好奇纸尿裤之所以能在纸尿裤市场立足140年之久,就是因为他们专业、用心拥有上千人的研发队伍,每年都会进行上百项大规模的产品测试。小小的纸尿裤上已经拥有多项的产品专利技术,并领导尿裤品类持续发展。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