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在夏季如何预防红屁屁?妈咪们必知晓

夏天一到,很多宝妈们都会一起讨论一些问题啦,比如:你家宝宝有“红屁屁”吗?为什么会有红屁屁呢?很多妈妈都认为宝宝红屁屁是纸尿裤造成的,那是否真的是因为纸尿裤呢?让我们来了解宝宝红屁屁的真正原因,以及有效预防红屁屁和正确护理的方法哦。

常见红屁屁特征

1、局部皮肤疼痛,会导致宝宝烦躁、哭闹、睡卧不安。

2、一般表现为大片红斑、水肿,表面光滑、发亮,边界清楚。

3、红屁股最常发生的两个部位:肛门周围的皮肤以及包尿布的区域。

宝宝红屁屁的原因

1、换尿布不及时。特别是夜间长时间不换尿布,小屁屁长时间浸渍在湿尿片里,增加刺激物穿透皮肤的能力及感染的机会。

2、清洗不及时家长在宝宝便后用尿布将臀部的便便擦去,而没有清洗臀部,致使整个臀部仍黏附着残余尿便,当再兜着尿布时,在潮湿有刺激物的环境下易发生“红屁股”。

3、没有给宝宝用护臀膏。如果给宝宝涂上一层防止红屁屁或者护理红屁屁的专门的膏,就会形成皮肤的一道屏障,缓解皮肤的过分潮湿,也可以预防红屁屁哦。

宝宝在夏季如何预防红屁屁?妈咪们必知晓

赞玛氏护臀膏:融合茶树果、甜杏仁、橄榄等多种天然精纯植物油,微酸配方,特别针对柔嫩婴儿皮肤的需求,给予婴儿皮肤可靠的保护,全面隔离尿液、便便等细菌对宝宝臀部肌肤的侵害,预防出现尿布疹等肌肤问题,舒缓皮肤刺激,防止宝宝臀部红肿和疼痛产生,恢复健康舒适。

恭贺:广西柳州覃燕敏与贝优杰婴童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17

如何帮宝宝选择洗护用品 睿优聪洗护用品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江西睿优聪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06-13

绵护洗护用品轻奢生活绵软呵护 满足宝宝多种护理需求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6-13

奇花异草洗护用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6-12

宝宝的洗护用品选择什么牌子好 芙葆洗护用品给宝宝纯天然的滋养和呵护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11

标签: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