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好的婴儿床 这四个要求必不可少

一张好床,给您宝宝好的睡眠,妈妈们您是怎么给您宝宝选择自己的床的呢?好床能给人好睡眠,妈妈们应该深有体会,对于小宝宝也是一样的。好床睡着舒服,好床睡着安心。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婴儿床要如何选,妈妈们可以往下看哦!!!

一张好的婴儿床 这四个要求必不可少

妈妈们在选择婴儿床的时候第一个要考虑的就是它的安全性能,毕竟宝宝的身体是非常的脆弱的。可能外界一点点危险性的东西都能伤害到宝宝,所以在选择婴儿床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

1、材质的质量、安全

婴儿床的木材质量是否达标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商家为了降低成本会在里面加一些压缩板材进去,既不环保,味道也大,对宝宝也是一种伤害。

2、油漆安全

选择婴儿床最注重什么?油漆,油漆不达标真的就是对宝宝的一种隐形的伤害。如何辨别油漆是否安全达标呢?妈妈们可以问一问是否有味道,看看您婴儿床是否含有重金属、甲醛等有害成分。

一张好的婴儿床 这四个要求必不可少

3、配件安全

选择婴儿床时,妈妈们一定要看一下床上所有的配件是否结实。滑轮。护栏是否有遐思;螺丝、卡锁是否有松动。

4、承重量

宝宝身体会随着时间越来越重,宝宝也难免调皮捣蛋在床上乱蹦乱跳,床的承重量低的话是受不起宝宝这样折腾的。

一张好的婴儿床 这四个要求必不可少

呵宝欧式婴儿床,用心呵护宝宝的睡眠质量与健康。短短时间竟30000名妈妈为我们呵宝婴儿床见证它的品质。

1、中国涂料10强的紫荆花环保儿童漆,创新净味技术,不含甲苯等有害物质,每一口呼吸都放心。

2、新西兰进口松木公认做婴儿优质的好木材料。

3、欧洲标准生产工艺,不起眼的细节,我们精益求精,符合出口欧洲标准。

一张好的婴儿床 这四个要求必不可少

温馨提示:妈妈们在摆放婴儿床时不要选择靠在发热体或窗户的地方,也不要靠近可以帮助宝宝爬出婴儿床的物体旁边。

芙儿优婴童寝居用品打造宝宝舒适睡眠

上海芙儿优婴童睡眠科技有限公司 02-26

巢生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萌萌哒的生活

福建三井科技有限公司 01-18

德国威尔姆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来自大自然的舒适睡眠

01-07

8岁二胎血癌放弃治疗得真爱 婴童寝居用品安全重要不可忽视

11-20

良良婴童寝居用品 让孩子舒睡到天亮

09-19

标签:婴童寝居用品 婴儿床 怎样选婴儿床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