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辅食宝宝是不能吃的哦 您家宝宝辅食吃对了吗

妈妈们您的宝宝开始添加辅食了吗?您家的辅食吃对了吗?妈妈们要知道宝宝还小,身体上的各个部位都还没有发育完整,如果辅食没有选择好那么对您的宝宝就是一种伤害。今天咱们要说的话题就是那些东西是不能做辅食的,妈妈们需要注意哦!!!

蔬菜

妈妈们要注意哦!给宝宝食用荤菜时含有大量的草酸蔬菜是不易给宝宝食用的。例如,菠菜、韭菜、苋菜等里面都是含有大量的草酸,宝宝出入肚子会影响钙的吸收很可能造成发育不良。

水果

菠萝:蛋白酶对皮肤、血管是具有刺激的,而菠萝中就含有大量的蛋白酶,婴幼儿食用之后皮肤会出现瘪痒,四肢、口舌麻木等症状。

芒果:芒果是非常容易引起过敏的,芒果中还含有一些化学物质,吃太多的芒果会引发口唇部接触性皮炎、过敏等症状。

带毛的水果:例如,猕猴桃、桃子等,宝宝的 消化系统还不完善,而这些食物中还含有大量的分子物质,很容易引发宝宝过敏。

海鲜

虾、螃蟹等海鲜食物,妈妈们没有12个月的宝宝最好不先喂食。

饮料

饮料就可以说是垃圾食品,特别是碳酸饮料所以妈妈们尽量不要给您的宝宝喝哦!!!

小贴士:现在很多小宝宝吃饭时都习惯看电视或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吃饭,没有良好的饮食习惯,这样是不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所以妈妈们就要从小让宝宝养成好好吃饭的习惯,这个时候给您的孩子准备一套属于他自己的儿童餐椅是至关重要的。

霖贝儿婴儿餐椅:独立护栏、折叠便携带、高度可调、餐盘可后翻专为带娃妈妈们设计的婴幼儿餐椅。

爱护婴儿抑菌去渍洗衣液 99%抑菌率·给宝宝真正有效的健康防护

中山爱护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英童之星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构筑健康防护盾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3-15

宝宝肌肤脆弱怎么办?贝婴缘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给宝宝健康防护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2-17

春季儿童丘疹性荨麻疹多发 如何做好宝宝的健康防护工作

04-25

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100%羊乳蛋白配方 给宝宝360度全面健康防护

圣元国际集团 12-24

标签:健康防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