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王国儿童防晒衣 千万妈妈的共同选择

夏季的阳光是很有杀伤力的,如果不做好防晒的工作,就怕下一刻黑不溜秋的就是你啦,所以防晒不然而然的就成了这个季节日常,很多的家长们再带着宝宝出去玩时,都会给宝宝带上防晒霜、遮阳伞这些防晒用品。其实我们出去游玩时还可以给宝宝备一件防晒衣,这样就更不用担心宝宝会晒黑啦。

贝贝王国儿童防晒衣:全新采用法国庄园针织布,PPVG贝贝王国为亚洲区儿童呈现原产的法国面料。贝贝2015夏季MEDITERRAN AEA童装系列精选法国莱茵河COLMAR庄园面料,精心剪裁,A级过检(<100码),面料入口无毒无害。

为什么要想挑选A类商品呢?

因为这个时期的宝宝肌肤十分脆弱,不合格衣服上的甲醛成分会残留数年挥发不掉,严重的话还会影响到宝贝的生长发育健康哦。

所以宝妈们再给宝宝挑选任何服装的时候,尽可能的去帮宝宝挑选A类的服装哦。只有这样才能有效的保护好宝宝的肌肤和发育。

中赛在2016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喜迎佳绩

杭州中赛实业有限公司 07-23

2015年贝贝王国夏新品中性款卡通T恤抢先看

杭州中赛实业有限公司 08-22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标签:婴儿防晒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