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的销售技巧 仅仅四招激起顾客的购买欲

现在经营一家童装店对于大家来说都很困难,这其中包括很严重的原因:店主们琢磨不透顾客内心所追求的理想衣衣。所以今天在这里,小编要教你几招妙招激起顾客们的购买欲。

第一招:实话实说

因为像我们平时自己去实体店买衣服的时候,事先的会在店里挑好久,最后做决定的时候还在那里纠结到底哪款好。这时候店主们就要注意了,你可以把这两款都来,两款都让顾客试试,然后把两款的效果图都拍下来,试着给顾客分析哦。注意说的是你的真实想法,别一个劲的瞎说。不好看还一个劲的说好看。顾客自己心里还是明白的,有时看的就是你是不是实诚。

第二招:吊顾客胃口

有句话不是说“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这时候你可以吊下顾客的胃口。有些时候导购们可以跟顾客这么说“好眼光,你看上是我们店的精品”,“爆款哦”,“均码,单品,只剩最后一件喽”,“我自己也留着,质量非常好”等从而激起顾客的购买欲望,顾客的心理也会骚动哦。

第三招:做好促销

童装店门口多标几个牌子,像比如说本店今天的商品打8折或是说满多少减多少,这些促销手段都可以使出来从而引起走过的顾客进店消费,同时另一方面顾客内心的购买欲又有了哦。

第四招:欲擒故纵

有些顾客天生优柔寡断,她本身对衣服有兴趣,可是拖拖拉拉,迟迟不做决定。这时,店主不妨故意收拾将衣服挂回原位,做出要拿开的样子。这种假装离开的举动,有时会促使对方下决心。这种欲擒故纵的手法也是很好用的哦。

以上三招各位亲们有记住吗,好好的运用包你生意火爆哦!单子来的更猛烈些吧!

童装店如何提高童装销售技巧

01-12

童装销售技巧秘诀:“价格闪躲”

11-01

童装销售技巧像一门艺术

10-10

疫情后 宝妈消费新动向提前了解 关乎母婴店的“生死存亡”

育婴经销商看点 04-10

疫情期间产生大量“临期品”怎么处理 小编为你支招啦

食品经销商看点,育婴经销商看点 04-09

标签:童装销售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