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由爱而生 OKBABY婴儿洗澡盆 让宝宝爱上洗澡

妈妈们知道劣质的浴盆会带给宝宝多大危害吗?劣质浴盆的主要问题是使用了不合格塑料,在水中会析出有毒有害的物质,且有刺鼻的异味。浴盆的使用对象主要是针对36个月以下的婴幼儿宝宝洗澡使用的。在使用过程中,浴盆或多或少会与宝宝的肌肤接触、放入最终吸吮等。对宝宝各方面器官及神经系统造成伤害。妈妈们如果您对您家浴盆好坏没有把握,妈妈们您可以往下看!!!

呵护,由爱而生,品质是OKBABY不断的追求。

1、优质选材

甄选原生环保pp5+色母粒材质,环保无味,给宝宝打造安全的沐浴环境。

2、一次成型工艺

精密的磨具通过一次压缩成型,使浴盆的表面更加光滑,不伤害宝宝稚嫩的皮肤。

3、三支点+鹅蛋型设计

三支点专利支撑,防止滑入水中造成溺水,配合鹅蛋型承托设计,20度倾斜角度,在宝宝0-6个月脊椎成长阶段提供侧力支撑,保护脊椎发育。

4、下凹磨砂+前挡保护

下凹磨砂面的设计,让宝宝稚嫩小屁股坐的更舒适安全,同时前挡的保护可以防止宝宝滑入水中。

5、鲜艳色彩

鲜艳的色彩可以增强宝宝辨别能力,培养宝宝一个爱动脑、好奇爱探险的性格,不仅增强宝宝的大脑发育,更让宝宝爱上了洗澡。

——OKBABY,具有32年历史的欧洲著名婴童用品品牌。以专业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之中。千百万宝宝享受我们产品的同时,也鞭策和激励我们去不断创新。我们追求完美的品质,体现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中,呵护并陪伴您的宝宝共同成长。

婴儿浴盆怎么选?雅亲婴儿浴盆让宝宝爱上洗澡

上海雅亲商贸有限公司 04-15

爱得利婴儿浴盆 宝宝洗澡盆

12-22

什么样的婴儿浴盆好 青蛙嘟迪儿童智能感温浴盆保护宝宝脊椎

北京星宝沃商贸有限公司 11-07

想给宝宝买一个婴儿浴盆?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呢?

台州市贝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8

婴儿浴盆什么样的好 能保护婴儿脊椎的浴盆有吗

上海贝杰妇婴用品有限公司 10-07

标签:婴儿浴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