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夏季拉肚子怎么办 防腹泻奶粉哪个好

夏季到来,各种细菌滋生,让原本免疫力以及抵抗力就不好的宝宝们,可是受尽了“折腾”。稍不注意,就会着踢被子、稍不留心宝宝就自己跑到冷水里玩耍、稍不注意就趴在冷冷的地板上解暑等等。这些都会让宝宝肚子着凉,从而引起肠胃疾病。在夏季,家长要多多的关注宝宝活动以及晚上踢被子的坏习惯。

在夏季,可以给宝宝购买防踢被,这样就不会一个小翻身、一个小踢腿就把小被子给掀走啦!还有就是,家里的卫生间不要放水,洗手台也别放小凳子,宝宝们可以是很聪明的。如果可以,请关闭宝宝能能够接触的水源。对于冷冷的地板,我们可以选择铺爬行垫。这样就不会因为地板的凉气,引起宝宝身体不适啦。

如果以上都没有,宝宝还是会腹泻的话。那就要考虑是不是奶粉不适合宝宝!有些宝宝出生就对乳糖不耐受,一些配方奶粉中含有乳糖的话,他们的肠胃就会过敏,肠胃菌群被打破,腹泻也就成为了常见病了。

如果真的是乳糖不耐受症引起的腹泻,家长可以选择一些无乳糖配方的奶粉给宝宝食用。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Aptamil爱他美奶粉 安全无需质疑的进口奶粉品牌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6-22

2020年中小奶粉品牌将面临什么挑战 中小奶粉品牌该如何赢得增长

06-15

2020年中小奶粉品牌将面临什么挑战 要如何赢得增长

06-12

佳贝艾特羊奶粉怎么样 佳贝艾特羊奶粉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6-09

新市场行情下,中小奶粉品牌要加速奔跑

05-30

标签:奶粉品牌 品牌奶粉 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