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亲子节临近尾声 六一儿童节的礼物给宝宝准备好了吗

天猫5.20亲子节已经临近尾声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给宝宝准备好了吗?还没有给自家宝宝买玩具的爸爸妈妈赶紧开始选购吧!费雪动物牙胶摇铃极其适合3个月以上的宝宝玩耍,可爱的动物造型配上鲜艳的色彩,能更好的吸引宝宝,安抚宝宝不安的情绪。

5.20亲子节临近尾声  六一儿童节的礼物给宝宝准备好了吗

费雪动物牙胶摇铃三款不同动物造型的摇铃设计可以供宝宝选择,其中小猴子和长颈鹿可以当宝宝的牙胶,PVC材质的叶子可以供给宝宝磨牙时使用。同时环形设计的手柄不仅便于宝宝抓握不滑落,还能挂上绳子,出行方便携带,可以随时带在身边给宝宝玩耍。

5.20亲子节临近尾声  六一儿童节的礼物给宝宝准备好了吗

费雪动物牙胶摇铃可以从色彩、声音中吸引TA的注意力,丰富的玩具细节能给孩子探索和发现的乐趣。从宝宝开始抓握、摇动开始发展宝宝的手指技能和手眼协调能力,促进宝宝的手部肌肉发育,增强宝宝的认知能力,刺激宝宝的感官发展。

5.20亲子节临近尾声  六一儿童节的礼物给宝宝准备好了吗

眼看着5.20亲子节已经快要结束了,还没想好送宝宝什么六一儿童节礼物的爸爸妈妈赶紧进入费雪官方旗舰店选购吧!费雪全心全意爱宝贝,宝宝“惠”玩健康成长,爆款直降满99就减40,更富惊喜价格等你来购!

KUB可优比婴儿手摇铃牙胶玩具 帮助宝宝缓解萌牙不适·按摩牙床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2

贝恩施婴儿牙胶手摇铃 可爱造型·让宝宝从此爱不释手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03

火火兔宝宝益智早教玩具R1手摇铃 安抚哄睡·宝宝的贴心好玩伴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4-03

火火兔R1手摇铃 宝宝益智早教玩具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1-30

火火兔新生婴幼儿宝宝R1益智早教手摇铃 止闹神器更好的安抚宝宝伴眠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9-16

标签:手摇铃 玩具促销活动 品牌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