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拒绝进食 没想到是这5种原因所导致

炎炎夏日,很多人就会出现各种的吃不下饭,不要以为只有成人才会出现厌食,婴儿也是会有厌食的情况出现。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宝宝拒绝进食的呢?

1、环境因素:夏天的特点就是,闷、热、潮湿这些因素很可能导致人的情绪不高,心情烦躁甚至会出现厌食等症状。所以在夏天妈妈们一定要给宝宝一个舒适的环境哦!

2、口腔异常:如果你的宝宝出现口腔上火,口腔溃烂等症状,也是有可能影响到他的进食能力,如果是口腔问题的话妈妈们就要及时带着您家宝宝到医院就医了,并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3、缺锌引起厌食:唾液中的味觉素的组成之一是锌,宝宝要是缺锌时,就会影响宝宝的味觉、食欲、味蕾的功能等。

4、不良饮食习惯引起:可能是宝宝餐前的零食过多导致宝宝不爱吃饭;或宝宝出现了挑食、偏食等情况。

5、物理痛:可能是宝宝在玩耍的时候跌倒、打针了、不小心撞到了这些疼痛让宝宝没有了食欲。

5、情绪问题:宝宝过于兴奋,或情绪比较低迷也是影响宝宝厌食罪魁凶手。

小贴士:妈妈们你们知道吗?小儿偏食在某种角度上可以说是小儿“自我意识”发展的一种表现,这充分的说明了您的孩子就已经开始了自己作决定,已经有了自己的思想,在选择东西上可以按照自己的思想来选择了。这时的,爸爸妈妈就必须要以身作则,自己做到不挑食、不偏食,同时注意宝宝零食的摄入量和时间。

夏季宝宝厌食偏食怎么办 康保聪厌食王、酵母锌增进宝宝的食欲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12

宝宝厌食上火怎么办 优睿聪宝盒装清清宝系列帮助宝宝健脾开胃

江西睿优聪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03-22

宝宝厌食上火怎么办 贝之源清清宝山楂开胃神器帮助您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3-04

冬季宝宝厌食怎么办 康保聪厌食王解决宝宝厌食挑食问题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2

宝宝厌食消化不良怎么办 推荐爱思诺名作奶粉

02-05

标签:宝宝厌食 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