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陈列是提升业绩的关键 母婴店商品陈列实战技巧你懂多少

一家门店给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除了门店的装修、灯光的运用、橱窗的设计等等都是吸引往来行人的要素,还有就是不要把商品的陈列给忘记了,商品的陈列对于顾客选购的体验度有很大影响。要经营好一家母婴店如何陈列好商品就显得更加的重要了,商品陈列的越好销量就越高,那么母婴店的产品要如何陈列好呢?

货架安全稳固

产品陈列的好不好,何不先看货架安不安全?有的门店为了突出商品陈列的视觉效果,会选购各种造型的货架来摆放产品。无论多么精美的货架首先还是要考虑到安全性和产品摆放的稳固性,特别是母婴店,要是货架不稳固受伤的应该就是孕妈妈和宝宝了,这是一个很严重的事件性事故。因此,摆放产品的货架要在确保顾客的安全,让顾客的每一次选购都是安全有爱的。

显眼伸手可触

母婴店产品的陈列摆放应该把平时比较受欢迎又好卖的商品陈列在最为显眼容易被发现的水平线和高度上,在有效的陈列的范围内可以让顾客一眼就能注意到,并且高度也要适当,不要放得太高了,要是顾客对这款产品感兴趣,触手可得就能拿下来看看不仅方便多顾客,而且在越来越多的关注视线下也就能在有效的时间内带动销量。

产品分类明确

门店陈列的产品要是分类明确能更加方便顾客进店选购,满足顾客的选购要求。特别是对于一家母婴店而言,它要是产品细分的话就更是各种小分类让你摆放的眼花缭乱,就比如洗护类的可以分为防尿的、洗浴用品、洗涤用品、护肤用品,还可以再细分为纸尿裤、尿不湿、布尿裤、牙膏、牙刷等等小类别。由此可见,母婴店将产品分门别类的摆放陈列的话不仅便于顾客的参观选购,同时还可以满足顾客在不同材质、花色、质量、价格上之间做一个比较,给顾客一个“透明化”的消费体验。

产品集中陈列

产品集中陈列并不是字面上说要把所有的产品都放在一起来摆放,而是说把相近或者是相邻互补的产品摆放陈列在一起,不仅方便了顾客更加容易找到想要的品牌或者是品种,而且还可以带动消费。就好比一位顾客进店准备给宝宝买一个新的奶瓶,在选购的过程中看到相邻的货架上摆着奶嘴,一下子就会想到买了奶瓶还得给宝宝多准备几个奶嘴,以便不时之需,或许是因为没来得及消毒或许是因为被宝宝要坏了等等不可预测的原因都是带动顾客消费的愿意之一。

摆放整洁卫生

卫生是每个人每天都在追求的一个基本的生活本质,而一家门店的产品就更加需要保证它的一个卫生整洁性了。产品摆放的不够整洁卫生不仅影响了整个店面的美观,还会引起顾客选购的抵触感,间接的也就开始影响销售业绩了。要是你在逛母婴店时看到产品上面落了很多的灰尘,你还会购买吗?那根本就不可能了,不仅会开始怀疑他们家的产品是否过期了,同时还会怀疑他们家的产品是否是正品。

要经营好一家母婴店不仅要有产品的质量保证和优质的服务态度,同时还要精通商品摆放陈列的技巧,这就是“细微处见真章”最为直接的表达了。在细节上关照到顾客的心理需求,给顾客每一次购物的过程都成为一种享受,同时也间接的为母婴店带了销售业绩,提高盈利收入。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这样陈列 可以提升商品销量 不信你试试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24

母婴店童装要如何陈列好 九爱道具助千万客户全方位服务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4-13

母婴店货架该怎么选?展正货架多种组合方式 满足母婴店的不同陈列需求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4-03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服装10大陈列技巧 太实用了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3

母婴店奶粉怎么陈列 4个细节就让销量提升80%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2-24

标签:孕婴店陈列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