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如何打造一个“够强”的营销团队

母婴店可大可小,如果你经营一家颇具规模的母婴店,在员工的管理上,想必是挺费心的。虽然我们会给员工开工资,但这种并不能够让员工产生一定的归属感。想要员工更加认可老板,认可这个母婴店,我们还有很多可以尝试的方法。记住:金钱,并不是唯一解决的办法。

在这里,我们更愿意让店主们多采用一些激励手段或室外拓展等等活动,来提升员工对店铺的认可度,从而来提升业绩。

1.学会认可员工

不管对方是什么一个岗位,都需要得到老板的认可。但过分的认可,只会让员工“盲目自大”。在员工取得销售业绩的时候,给予一个掌声,给予一顿美味的午餐或者下午茶以及一句鼓励的话语,都可以拉近老板与员工之间的距离。你认可员工,员工才能够认可你。

2.设定工作目标

很多员工认为:上面有顶头上司,即便我做的有多好,也不会成为管理层。在这个没有上升空间的地方上班,不开心了。如果是这样的话,你的员工很容易离职哦。这是进行激励效应,让其明白,有机会,只要有能力就可以实现,即使是画饼,其实也是需要的。

3.团队建设

好的团队,才能够有更高的业绩。如何打造团队建设,我们可以利用一定的时间举行聚餐、爬山、拓展等等活动,让团队更加的有凝聚力,让员工对团队有一定的依赖性,感受到团队的温馨感,才能够打造出一支优秀的团队来。

4.假期

假期很重要哦!现在都是年轻人,情人节要浪漫、小长假也需要浪费。对于这些小年轻来说,老板能够很人性化的放假,就是一个好老板。

5.专业培训

对于母婴这个行业来说,没有一定的专业知识,想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很难。不定时的让部分员工参加专业培训,提升专业知识,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一方面满足了业绩发展需要,一方面让员工知道老板是在培养他。

在员工的管理上,这些知识基本点。如果你这些基本点都没有做到,那就要反思一下啦!

新手开孕婴店的必备知识有哪些 母婴店店长要如何做好人员管理

09-03

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做好人员管理 如何培训导购员比较好

08-13

如何做好母婴用品店经营管理 内部人员管理该从何下手

08-03

婴儿游泳馆怎么样进行店铺的人员管理与招聘

06-27

母婴店人员管理策略 团队目标很重要

07-04

标签:人员管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