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中国学前教育国际论坛 | 大会日程强势预告

大会简介

“2017首届中国学前教育国际论坛暨第八届华南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9日-1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次论坛将通过“主旨论坛+主题论坛+新品发布会+展示交流+课程路演+观摩学习”的办会模式进行组合,预计将吸引1万名来自国内外的幼教知名品牌机构、优秀经销商、专家名师、园长、老师齐聚广州,共赴盛会,为全国学前教育领域构建一个学术交流、互动研讨、项目合作的幼教行业生态圈。

大会特点

本次论坛将以“弘扬中国特色学前教育与拓展国际视野”为主题,邀请50多位来自国内外学前教育领域的领导、学者、专家、一线名园长参与演讲和交流,议题基本涵盖幼教工作涉及的各领域。与此同期,现场展示区集中了300多个品牌企业展示幼教全产业链,尤其是托幼及幼儿园加盟、环创设计、教育信息化、特色课程、艺术教育、创客教育、教玩具、儿童家具等类别成为本届展示亮点。

会议主题

弘扬中国特色学前教育与拓展国际视野

展会/会议时间

2017年6月9-11日

论坛地点

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3楼国际会议厅

2019母婴适用家电行业高峰论坛盛大开幕,美的果净冰箱获母婴适用家电认证

12-03

洞见母婴新需求·用创新营销为经营赋能 第六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强势来袭

11-25

三元以母婴营养研究为核心 研究成果登国际母婴论坛获赞誉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11-13

新西兰生命阳光获第二届中国营养品发展论坛「年度行业品质力奖」

新西兰生命阳光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 11-09

儿推盛世·小儿推拿论坛技术交流会

10-31

标签:论坛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