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出门,在这4个地方一定记得把他抱起

这两天阳光甚好,不少家长也开始带孩子出门玩。一般来说,出门后小一些的孩子可以坐在推车里或者抱在手上,而大一些的孩子则让他们自己走,一方面是不能太惯着孩子,另一方面也是孩子太沉了。不过如果路过下面这几个地方,美妈还是建议大家受点累,把孩子抱起来,实在是太危险了!


1
公用电梯
首先是直梯,在人流大的地方,直梯大多是满载状态,而且基本都是一下子涌进去,而孩子因为身材矮小很容易被忽略,在拥挤的过程中容易被大人踩到,所以非常有必要抱着孩子坐直梯。
其次是扶梯,对于孩子来说扶梯是非常危险的东西,摔倒、高空坠落、被电梯夹住等都可能发生在孩子身上。所以千万不要让孩子独自乘坐扶梯,平常带孩子乘坐的时候也要把他抱起来,当然这里还是建议带孩子的家长去做直梯,安全性更高一些。
2
超市商场
虽然到了超市,孩子都喜欢跑来跑去,但是在这个时候,美妈还是建议你把孩子抱起来,因为这些地方都有很多商品,孩子在玩耍的时候很可能扒倒架子被砸伤;另外超市人多,孩子比较容易走丢或者被人贩子掳走。
所以说去这类地方,最好能一直抱着孩子,不让他们乱跑;如果确实不想抱着,那么也要一直拉着孩子,不要让他们离开你的视线。另外建议两个大人一起出门,这样可以一个人看娃一个人购物,两不误。
3
动物园
很多孩子一到动物园都激动不已,并且不由自主地跑来跑去到处看。但是要注意,动物园占地面积极大,如果任由孩子乱跑,那么稍不留神就可能跑出你的视野,谁也不能保证会有什么意外出现。
当然美妈也不是让大家一直抱着孩子,累了也可以让孩子下来走走,只是记得一定要牵着孩子,不能让他离开你的视线。有一种带牵引绳的书包,非常适合这个时候使用。
4
自动旋转门
很多地方为了提升逼格,会安上一些旋转门,而对于孩子们来说,这种会旋转的门非常有意思,所以经常在那转着玩很久。于是乎,每年被旋转门夹住手指、脚趾、脑袋的的孩子不在少数,严重的还可能出现窒息的危险。
所以建议走这类门的时候,一定要抱着或者拉着孩子,以免意外出现。当然最好的方法还是避开这种门,因为基本上有旋转门的旁边都有一个普通门,带着孩子走那会更安全。
带孩子还是不能太懒,出门在外该抱还是抱着,他们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爱护婴儿抑菌去渍洗衣液 99%抑菌率·给宝宝真正有效的健康防护

中山爱护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英童之星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构筑健康防护盾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3-15

宝宝肌肤脆弱怎么办?贝婴缘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给宝宝健康防护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2-17

春季儿童丘疹性荨麻疹多发 如何做好宝宝的健康防护工作

04-25

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100%羊乳蛋白配方 给宝宝360度全面健康防护

圣元国际集团 12-24

标签:健康防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