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妈妈婴儿手口湿巾随时清洁宝宝手口 关注宝宝健康!

我们都知道宝宝天生爱玩、好奇,一开始只能通过手和嘴去了解世界,无论拿到什么都是往嘴里咬。作为家长除了要保留他的天性,更要给他一个洁净的环境噢!像平常孩子都会坐在地板上玩,刚刚摸完地就马上把手指放在嘴里,还有宝宝玩的玩具也是有细菌的;宝宝摸过玩具的手也是需要及时用湿巾擦手的哦。

Kangaroo Mommy/袋鼠妈妈婴儿手口湿巾:蕴含洁净RO纯水,层层虑净有害物质,宝宝使用放心,妈妈舒心。
添加木糖醇,维持宝宝的口腔酸碱平衡,甘草的清甜令宝宝享受口腔清洁带来的乐趣。 产品PH值为弱酸性不损伤宝宝幼嫩肌肤适合宝宝使用。

每一片湿巾来自无污染的棉花基地,只取棉绒编织成水刺无纺布,细韧绵密,亲肤柔软。不添加有害化学物质,妈妈放心,宝宝开心。

图片来源:袋鼠妈妈旗舰店

优贝舒婴儿手口湿巾 清洁宝宝的口腔和小手入口也不担心

深圳市龙华区优贝舒母婴用品商行 11-07

宝宝湿巾有必要买吗 bobo乐儿宝婴儿手口湿巾用心呵护宝宝每一寸肌肤

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08-05

如何给宝宝选购一款好的湿巾 贝乐熊婴儿零刺激手口湿巾温和润肤

东莞市启臣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7-23

常用的湿巾和纸巾要怎么选 汤姆猫本色纸、汤姆猫婴儿手口湿巾给宝宝天然的呵护

荷兰皇家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7-15

如何选购婴儿手口湿巾 可心柔婴儿专用手口屁湿巾给宝宝洁净的呵护

浙江弘安纸业有限公司 07-11

标签:手口湿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