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灵双语点读笔新升级 聪明妈妈的选择

爸爸妈妈们是否还在为每天要给宝宝讲睡前故事而烦恼呢?贝灵双语点读笔在播放儿歌时还能开启睡眠模式按键声音就会由大变小,在30分钟之内就会自动关机,让宝宝安然入睡,无需爸爸妈妈的陪伴。

贝灵双语点读笔运用TPE+ABS磨砂材质手感温润,握持舒适,人性化的设计让宝宝学习更加轻松。其中还内置1368个特色故事,共计分为44大类故事齐全内容丰富,让宝宝娱乐更加关注,从而让宝宝学会独立学习,让宝宝爱上学习,把简单的点读笔变成有趣的故事机,不仅能陶冶宝宝的情操,还能拓展宝宝的想象力,丰富宝宝的语言积累。

当然,不光有故事还有英语!英语也不止于简单的26个英文字母,还有生活中常见的英语单词,并在书本中交互式的游戏环节,各种启发性的问题,不仅能提高宝宝的英语语音能力,同时还能培养宝宝的观察力、思考能力和分析能力。让宝宝拥有充足的知识储备,为以后的外语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选择贝灵点读笔8大理由 有趣点读让宝宝在玩乐中学习

上海振修实业有限公司 11-20

哪种早教产品值得给孩子买 贝灵机器人智能早教点读笔在玩乐中学习

上海振修实业有限公司 07-10

金学童儿童智能点读笔即将亮相京正·北京孕婴童展

04-24

贝灵儿童双语点读笔早教机 科学防摔 培养学习兴趣

上海振修实业有限公司 03-16

酷比熊点读笔 专为0-6岁的儿童设计 聪明宝宝的小伙伴

广州市酷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07-05

标签:点读笔 早教机 故事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