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开心六一!童戈童装快乐做主

每年农历的五月初五是我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它是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端午也称端五,端阳。此外,端午节还有许多别称,如:午日节、重五节,五月节等等。我国民间过端午节是较为隆重的,庆祝的习俗也是各种各样,比较普遍的有赛龙舟、吃粽子等。

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主要习俗。相传起源于古时楚国人因舍不得贤臣屈原投江死去,许多人划船追赶拯救。之后每年五月五日划龙舟以纪念之。借划龙舟驱散江中之鱼,以免鱼吃掉屈原的身体。竞渡之习,盛行于吴、越、楚。

每逢佳节吃粽子

粽子是咸的,还是甜的?

南北之争永不停歇

其实,相聚的日子吃什么粽子都是对的

端午节的早晨家家吃粽子纪念屈原,一般是前一天把粽子包好,在夜间煮熟,早晨食用。包粽子主要是用河塘边盛产的嫩芦苇叶,某些地区也有用竹叶的,统称粽叶。粽子的传统形式为三角形,一般根据内瓤命名,包糯米的叫米粽,米中掺小豆的叫小豆粽,掺红枣的叫枣粽,统称糯米粽。枣粽谐音为“早中”,所以吃枣粽的最多,意在读书的孩子吃了可以早中状元。过去读书人参加科举考试的当天,早晨都要吃枣粽,至今中学、大学入学考试日的早晨,有的家长还要做枣粽给考生吃。

粽情端午、开心六一!童戈童装快乐做主

开心六一 快乐做主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马上要到了,今天你最“大”!当然我也要有范,童戈给您一个不同样的您!

人们总喜欢将孩子比作是上天赐给我们的最好的“礼物”!他们的存在让这个世界多了一丝纯净。他们的笑天真无邪,我们的声音香甜软糯,他们的每一处都被赋予了天真纯净的美好,让我们想要好好地爱护,想要将世界上最好的给他们。

童戈—给你不同样的时尚

童戈童装,用心做出好品质,用心去关爱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

恭贺:贵州安顺杨特丝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5-09

恭贺:童装经销商吴洪磊、姜女士签约钓鱼猫童装品牌 祝2020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7

恭贺:钓鱼猫童装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邀您共享致富好商机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1

恭贺:安徽合肥李思进童装经销商签约伟尼熊童装品牌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安徽亳州王杰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1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