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宝宝护理要注意 爱达力奶粉告诉你这几点

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春天已经过去,夏天的脚步悄悄靠近,炎热的天气容易使宝宝产生一些新的不适和疾病,比如蚊虫叮咬、腹泻、中暑、脱水等问题,妈妈又该烦恼了。今天,爱博士就和爱妈们聊一聊夏季护理宝宝最容易陷入6大的误区。

误区一:让宝宝成为“小光头”

一到夏天,有的妈妈会给宝宝剃太短的头发或剃光头,但宝宝没了头发的遮挡和保护,相当于失去了遮阳挡物的天然安全屏障,头部更容易遭受紫外线、意外磕碰等伤害,妈妈们只需要帮宝宝把头发稍微剃短一些就可以了,不要再对宝宝进行“光头行动”啦。

误区二:夏天给宝宝断奶

宝宝断奶最好选在春季或秋季,夏季不宜给宝宝断奶。因为天气炎热,婴儿容易出现食欲减退的情况。而且,夏天食物细菌滋生得很快,断奶后给宝宝添加其他食物,会让宝宝产生新的不适,比如腹泻、呕吐等问题,不利于宝宝对营养的吸收。

误区三:不给宝宝穿袜子

炎热的夏天,常看见妈妈给宝宝光脚丫穿上凉鞋,这是非常错误的, 因为袜子比鞋子更重要。宝宝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里,如果室温太低,宝宝又没穿袜子,很容易导致宝宝着凉、拉肚子。同时,宝宝的皮肤很娇嫩,不穿袜子使宝宝的小脚丫失去了一层有效的保护, 更容易受到伤害。

误区四:经常给宝宝掏耳朵

有些“洁癖”妈妈看到宝宝耳朵里有一点点污垢,便觉得要帮宝宝掏耳朵了,但耳朵不宜经常掏,容易损伤外耳道皮肤,会使局部皮肤变薄。而且,真菌容易在潮湿的环境中生存,经常给宝宝掏耳朵,会造成细菌侵入,感染外耳道炎。

误区五:给宝宝穿开裆裤

宝宝穿开裆裤既不安全也不卫生,阴部会与外界物体直接接触,如桌椅、墙壁、玩具、地板、家人的衣服表面等,这些都是病原体大量聚集的地方。为了宝宝的卫生和安全,家长不要让小宝宝光着屁股。

误区六:给宝宝涂成人防晒霜

夏天妈妈带宝宝外出,会为宝宝涂自己的防晒霜。但妈妈可能不知道自己使用的防晒霜都含有化学物质,易导致宝宝皮肤发炎。妈妈为宝宝选购防晒产品时,建议选购防晒衣、太阳帽等,涂抹的防晒霜也要是婴幼儿专用的、物理性的防晒霜。

夏季宝宝护理要注意   爱达力奶粉告诉你这几点

夏季是婴幼儿容易生病的季节,妈妈们要格外小心,才能避免宝宝受到伤害。除日常护理外,建议给宝宝选择“易消化好吸收”的法国爱达力OPO优+婴幼儿配方奶粉,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增强宝宝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力,给宝宝更多的呵护。

优优熊婴幼儿护理浴液 滋养+保湿+调理一步到位·让宝宝快乐玩耍健康成长

广州市本亲贸易有限公司 04-07

婴幼儿护理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高端、天然草本健康或成为未来最大趋势

09-10

安特优高端本草婴幼儿护理品牌 诚招代理经销批发商

深圳市一方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8

中国婴幼儿护理用品市场未来5年规模近190亿?

04-19

知婴婴幼儿护理膏 植物配方•给宝宝贴心的呵护

上海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0-06

标签:幼儿护理 婴儿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