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飞鹤乳业再拿食品业“诺贝尔奖 “ 专注中国宝宝 ” 获外媒称赞

当我们还在追捧国外进口奶粉的时候,却不知道外媒都在争相报道中国乳企品牌。据了解,“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已于5月29日在马耳他举办。中国乳企飞鹤旗下的婴幼儿奶粉“星飞帆”再次蝉联金奖。

中国品牌飞鹤乳业再拿食品业“诺贝尔奖  “ 专注中国宝宝 ” 获外媒称赞

此次获奖消息一出,就被国外的媒体竞相报道。他们认为飞鹤获奖,也是彰显了中国品牌的绝对实力,并且预言说“未来中国的消费者,一定还是最信赖中国品牌”。我们也是满怀信心,国产品牌的崛起指日可待。

中国品牌飞鹤乳业再拿食品业“诺贝尔奖  “ 专注中国宝宝 ” 获外媒称赞

众所周知,新西兰、德国、荷兰、美国等是乳业发达大国。他们都拥有足够优质的奶源地以及先进的工业设备,严格的质量监督体系。但是,原农业部副部长曾经指出:中国奶业检测是历史上也是世界上最严格也是最苛刻的。随着中国乳企不断的努力,外界媒体也是逐渐的认可并纷纷报道中国乳企的一大原因。

本次大会金奖评选是基于欧盟食品法的精神,对产品从卫生、口味、原材料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品质审查和评定,尤其关注产品本身的品质要求,飞鹤产品大部分指标都达到了欧洲的严格标准。

佳宝乳业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七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第二届)山东省冷链物流30强企业荣誉称号

12-24

爹地宝贝获得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01-12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标签:企业荣誉 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