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销售员要学会巧用语言来创造销售气氛

提要: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销售气氛,童装店员要讲究技巧,不要直截了当地进行推销,而要拐一个弯说明问题,这种销售艺术意味着由物到事的销售对象已经改变。与其单说明物,不如说明使用时的乐趣。当然,陈列时所具备的乐趣,也是卖出童装时应该具备的会话技术。

经常有一些童装店员对顾客滔滔不绝地说:“这件童装的颜色非常美,价格也很便宜,非常适合你的孩子……”这种滔滔不绝的销售方式几乎让顾客毫无说话的机会,顾客一下子没有了购物兴趣,惺惺地说:“下次我再来买。”于是逃之夭夭。

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销售气氛,童装店员要讲究技巧,不要直截了当地进行推销,而要拐一个弯说明问题,如热心地询问顾客:“您以前所买的童装,您孩子穿起来感觉如何?是不是很不错?是否有那些地方会令您不满意?”

这种销售艺术意味着由物到事的销售对象已经改变。与其单说明物,不如说明使用时的乐趣。当然,陈列时所具备的乐趣,也是卖出童装时应该具备的会话技术。

其实,我们可以从相关的话题入手。比如,外出旅游的顾客来店买童装,店员与顾客的对话,就可以离开销售童装的话题,而谈论一些有关旅游的事情,例如,要去玩几天?要在哪里过夜?要去参观哪些名胜古迹?等等,并且应将对话尽可能地集中在旅行方面。这些都是旅行时的共同乐趣,店员引出顾客的话题,而顾客的乐趣、兴奋也可传染给童装店员而引起共鸣。用这些话题来与顾客交谈,就比较容易达到推销的目的。

一味的促销态度,会使得许多对话无法成立,甚至使顾客对推销产生反感。如此一来,童装店员所说的话会令顾客感到缺乏可信度,对话也会中断。所以,对于顾客不想要的东西,千万不要提太多的销售建议。

童装店如何提高童装销售技巧

01-12

童装销售技巧秘诀:“价格闪躲”

11-01

童装销售技巧像一门艺术

10-10

疫情后 宝妈消费新动向提前了解 关乎母婴店的“生死存亡”

育婴经销商看点 04-10

疫情期间产生大量“临期品”怎么处理 小编为你支招啦

食品经销商看点,育婴经销商看点 04-09

标签:童装销售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