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没有脏要换新的吗 纸尿裤用太久原来还有这些伤害

纸尿裤是宝宝的贴身之物,在一定程度上大大的减少了爸爸妈妈洗刷尿布的劳累和时间,在外出时也更加的方便,不会因为宝宝的大小便而带来尴尬。但是使用了纸尿裤之后,很多家长就认为宝宝没有排泄,纸尿裤并没有弄脏就不需要更换新的干净的纸尿裤了。在这里婴唯酷纸尿裤想说:宝宝穿纸尿裤跟妈妈们经期使用卫生棉是一样的道理,时间长久不换对身体是不健康的,而且宝宝的肌肤又比较的娇嫩,长时间没有给宝宝更换新的纸尿裤会对宝宝的小屁屁会产生不同程度的伤害呢。

纸尿裤没有脏要换新的吗  纸尿裤用太久原来还有这些伤害

有儿科医生表示,给宝宝使用纸尿裤的时间太过长久,会让宝宝养成一种一有尿就直接排泄的习惯,这就间接的影响了孩子的膀胱的潴尿功能。而且纸尿裤更换不及时还会对宝宝的臀部残存尿液给刺激了,这样极其容易使得宝宝的小屁屁感染导致红屁屁或者是尿布疹。

纸尿裤没有脏要换新的吗  纸尿裤用太久原来还有这些伤害

婴唯酷纸尿裤建议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之后,最好是用温水清洗一下宝宝的小屁屁,在干燥之后再给宝宝使用上干净的纸尿裤。如果出现了尿布疹,那就更要用温水清洗弄脏了的小屁屁,在根据医嘱涂抹膏药,以免尿布疹变得更加的严重让宝宝受罪。

纸尿裤没有脏要换新的吗  纸尿裤用太久原来还有这些伤害

同时,在宝宝排泄之后爸爸妈妈若是没有及时发现给宝宝更换上干净的纸尿裤,又由于纸尿裤储存的尿液会涌向纸尿裤左右两侧膨胀,而宝宝的两腿就会开始不由自主的向外扩张。这种情况时间长了就会使宝宝产生大腿内侧向外扩张的意识,不仅会影响行走还会导致宝宝形成“O型腿”。因此爸爸妈妈在选购纸尿裤时,可以给宝宝选购前后方向膨胀的纸尿裤类型的纸尿裤。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