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为夏天给宝宝挑选纸尿裤的事情而烦恼?

在夏天给看看挑选纸尿裤是一门学问,家长们又想要宝宝在炎夏里屁屁不要捂住不透气,也要吸水性强、要薄款,可现在市面上的那么多纸尿裤家长们要给挑选一款舒适透气吸水性好的纸尿裤呢?

你还在为夏天给宝宝挑选纸尿裤的事情而烦恼?

宝宝的小屁屁护理是一门学问,你能看到这足以说明你是一个非常有眼光的奶爸/奶妈。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婴之良品薄翼3D纸尿裤,这不仅仅是能解决宝宝夏日不在闷热,还有能让你一夏都能愉快带娃!

婴之良品的每片纸尿裤约一个银币厚度,我们引用棉芯专利,不断层不起坨,更轻薄舒适,从而将透气性能提高,带给宝宝良好的舒适感。纸尿裤表层遍布3D凹凸柔点,宛如一朵朵棉花多,底膜采用透气膜、二者结合能迅速排出尿液中的湿气,有效减少细菌生量和红屁屁的发生!

图片来源:婴之良品专卖店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