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在怀孕期为什么要使用橄榄油?

都说女人在怀孕的时候是最美丽的,但也有承受了不少的痛苦,生小孩子的时候最是痛苦,但看到宝宝的那一刻就算再苦也值得了。真因为如此,在孕期的时候准妈妈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的肌肤。

准妈妈在怀孕期为什么要使用橄榄油?

在怀孕后,肚子会一天比一天大,因为腹部的隆起会导致腹部、大腿等肌肤受到牵拉而引起的肌肤纤维断裂,最后形成孕身纹。如果孕妈们在孕期间不预防和护理的话,只会让孕身纹更加严重,让产后都无法消除孕身纹,想必这是每个准妈妈都不希望的吧!

准妈妈在怀孕期为什么要使用橄榄油?

嘟嘟宝贝孕妇橄榄油富含了多种维生素、酚类化合物等人体所需养分易吸收具有很多的滋润效果。精纯橄榄油中蕴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提高孕期皮肤的柔韧度和耐受了,更可以有效的应对皮肤拉伸所导致的孕纹!

准妈妈在怀孕期为什么要使用橄榄油?

小贴士:早晚各一次,取适量的橄榄油涂抹于腹部、大腿等易产生孕身纹或干燥的部位,稍加按摩吸收即可哦!建议各位准妈妈们可以在怀孕3-5个月开始使用橄榄油哦!

孕期能不能使用面膜护肤 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孕期护肤好选择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3-18

诗丸Dr.soins孕妇葡萄籽赋活焕颜精华液 孕期护肤专家·补水保湿亮肤

上海百木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2-30

孕期护肤品选择韩草萱 有效改善孕妈肌肤问题

广州韩草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11

孕期护肤注意事项!小故事护肤品天然、无刺激更加适合孕妈使用!

四季故事(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28

孕期护肤选择什么牌子好?欧贝氏更了解孕妈的需求,守护孕妈的美丽

上海欧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14

标签:孕期护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