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米粉6·18年中盛典 百年亨氏大促价就等你来

很久前就开始造势的“6·18年中盛典”,距离开场的时间越来越近,我们也会积极的跟进,向广大的消费者传递最新讯息,让消费者购买更划算。今天的主角就是:亨氏米粉。

每一次电商平台大促,都会有大量的优惠券等着大家来领取。同时还会在原有的价格上进行再一次的折扣促销。优惠券+折扣,这种实惠不是天天都有的。如果你们家的宝宝正在添加辅食的月龄中,一定要记得抢购的时间。100元大额优惠券,限量抢。抢到,就是赚到。

同时,在本次6·18大促中,亨氏米粉还为广大的购物达人们准备了一元礼包、抽奖专区、抢购攻略等等。如果你对活动规则不是很清楚,可以登录亨氏旗舰店详细的阅读以下我们提供的“抢货攻略”,让你更快人一步。

亨氏产品系列销售范围遍布全球,根据当地婴儿的体质分别研发的科学配方,在亚洲、大洋洲、欧洲等多个国家推出了不同版本系列。在中国,亨氏针对中国宝宝的体质,研发了适合中国宝宝的亨氏食品系列。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给宝宝优质辅食添加,亨氏米粉给宝宝均衡营养

美国亨氏联合有限公司 01-10

3招防冻疮,这个冬天把冻疮“拒之门外”

美国亨氏联合有限公司 12-21

标签:企业活动 品牌活动 母婴品牌线上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